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批枪手狮子开大口 称买小法不应根据市场价 因为小法本来就是巴萨的人
37°2 - 6/5/2010 1:45:00 AM
网易 小法争夺战燃烧得越来越激烈,巴萨主席候选人也不甘寂寞,有望成为巴萨新副主席的约瑟普-马里亚-巴尔托姆指出,阿森纳不应该狮子开大口,因为小法本来就是巴萨的人,这桩转会不应完全根据市场价巴萨新主席大选将于10天后开始,桑德罗-罗素尔有望取代拉波尔塔成为巴萨新主席,他同样也希望巴萨能够买下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不过,在巴萨日前正式提出报价后(据传在3000万镑左右),但却遭到阿森纳官方的坚决拒绝,因为盛传温格已经给小法贴上了8000万镑的标签,在阿森纳球迷论坛中,这个数字也在5000-6000万镑左右。 而约瑟普-马里亚-巴尔托姆却不这么认为,如果罗素尔成功当选巴萨新主席,他将会是巴萨的体育副主席,约瑟普指出,小法加盟巴萨应该是一桩简单的转会:“他是拉玛西亚出品,他已经公开说想要回来,他也已经这样对他的教练说过,他肯定会得到瓜迪奥拉的支持,这对我们看起来很容易,因为我们有了最好的谈判条件。” 虽然小法与阿森纳还有5年合同,但约瑟普认为如果一个球员想离开,卖方就不应只根据市场价来定价:“所有球员都有自己的身价,但我们不能这样评估塞斯克,因为他会被他的俱乐部干预,球员的身价通常取决于他的合同还剩几年,但在这个案例,事情正转向我们有利的一面。” -------------------------------------------------------------------------- 巴萨怒斥枪手偷走小法还勒索高价 3500万已合理 埋藏了7年的祸根……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周的时间,巴萨决定暂时搁置对法布雷加斯的引进,这一方面是出于对球员的尊重,不想影响他参加世界杯,不想给他在博斯克那里惹麻烦。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法布雷加斯在与巴萨高层的对话中说得很清楚,由于世界杯即将举行的缘故,他不会掺和到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中来。换句话说,世界杯结束后才是法布雷加斯配合巴萨向阿森纳施压的时机,巴萨还需要再等一个月。 法布雷加斯有信心说服温格放自己加盟诺坎普,事实上教授已经点头了,现在的问题在于两家俱乐部对法布雷加斯的身价有着不同解读。阿森纳认为他是能与C罗以及梅西抗衡的超级巨星,身价当然也应该是超级的,但巴萨却认为给法布雷加斯开出3500万欧元已经是便宜了阿森纳——别忘了当年阿森纳是怎么从拉马西亚偷走他的2003年,年仅15岁的世少赛最佳球员法布雷加斯感觉自己很难在诺坎普打上主力,于是接受了阿森纳的邀请。当时法布雷加斯已经是巴萨重点栽培的对象,与同样是出生于1987年的皮克以及梅西并称为“1987三神童”,但由于国际足联章程的漏洞,巴萨只能是眼睁睁看着阿森纳将法布雷加斯挖走,一个欧元都没有得到。现在,7年过去了,法布雷加斯的确是在阿森纳成长为一名超级巨星,但如果他留在诺坎普,谁敢说取得的成就就一定比现在差? 阿森纳理直气壮地认为法布雷加斯成长为超级巨星全是自己的功劳,因此向巴萨索要巨额转会费,加泰罗尼亚媒体形象地比喻道:“你的牛犊被偷走,几年后你想把它买回来,却被开了天价,因为它现在开始产奶了。”甚至就连法布雷加斯也认为阿森纳向巴萨索要巨额赎身费太过分,他相信既然温格当年几乎是不花任何代价就签下了自己,现在也应该以一个相对公正的价格放自己回到诺坎普。
37°2 - 6/5/2010 1:49:00 AM
小法说是拉玛西亚的弃儿不过分吧?要不当时怎么温格一动员就走了?现在口口生生说阿森纳偷人,那么只要接手巴萨球员的俱乐部都是偷人了? 简直是巴萨的耻辱,这样的话也说的出口 。。。。。。有人想干你老婆,你老婆也想跟他干 你就不阻止了?还送上神油了......?
zero - 6/5/2010 1:50:00 AM
巴傻就一臭要饭的!
Allen3 - 6/5/2010 2:35:00 AM
有人想干你老婆,你老婆也想跟他干 你就不阻止了?还送上神油了......?
fantasy520000 - 6/5/2010 2:47:00 AM
我只是觉奇怪得难道有些人到了今年才看清楚巴萨是个什么玩意吗?
Bcole - 6/5/2010 3:05:00 AM
小法当年不走就绝对不会有今天的成就。。你当时的哈维还是如日中天。你会让一个十六岁的小伙当起中场重任吗???、 就好像现在的梅里达这样,有小法在,他自己也知道难有出头天。。。 所以说没有阿森纳就没有现在的小法了。。别整天打着回家的旗号。。难道梅西就要回阿根廷去踢球吗?? 真他妈的巴傻
鹿丸 - 6/5/2010 3:48:00 AM
脑残的言论一次又一次的成为我们的精神食量
gkgly - 6/5/2010 4:12:00 AM
非常恶心。。。。。。。。。。。。。。。。
罗宾范佩尔西 - 6/5/2010 5:29:00 AM
就知道这帮傻逼会把小法当曼狗的皮克来看待。
deniswin1987 - 6/5/2010 6:45:00 AM
我服了。巴傻肯定是韩国人在幕后操纵,什么原本都是他的。
ˊ尕呆Ъ - 6/5/2010 6:51:00 AM
改吃药了...臭要饭的!
不懂我的心 - 6/5/2010 7:34: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6-5 1:50:00 发表 巴傻就一臭要饭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5/2010 7:51:00 AM
操你妈逼,滚你妈的巴萨。
就一剑 - 6/5/2010 8:05:00 AM
无耻到这种境界算你厉害。。。。。。。
reyeshao - 6/5/2010 8:39:00 AM
阿根廷球队还不去买梅西,瑞典俱乐部去买伊布,现在梅西只要200万伊布只要100万
ajew - 6/5/2010 10:04:00 AM
批你妹  称你妹 :default7:
henryliu - 6/5/2010 11:33:00 AM
让它吠好了,一句话不买,越是吠越是不买
十年冰王子 - 6/5/2010 11:38:00 AM
basa你全家都是阿森纳的。
shaobo - 6/5/2010 11:41: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6-5 3:05:00 发表 小法当年不走就绝对不会有今天的成就。。你当时的哈维还是如日中天。你会让一个十六岁的小伙当起中场重任吗???、 就好像现在的梅里达这样,有小法在,他自己也知道难有出头天。。。 所以说没有阿森纳就没有现在的小法了。。别整天打着回家的旗号。。难道梅西就要回阿根廷去踢球吗?? 真他妈的巴傻
说巴傻是侮辱了“傻”字
gun333 - 6/5/2010 12:10:00 PM
F..K。 巴傻
Pryce - 6/5/2010 12:15:00 PM
傻逼无下限啊
pires84917 - 6/5/2010 12:46:00 PM
巴萨贱逼
xlfour1 - 6/5/2010 12:58:00 PM
SB啊?培养费知道不?
十年灯 - 6/5/2010 1:02:00 PM
我记得当时巴萨还欠着买奥维马斯和佩蒂特的钱,法布过来时,阿森纳给了巴萨钱的,然后他们还趁机把欠的钱给赖了,现在还好意思说。再说从来没有说买回自己的青训球员可以不按市场价的事情。巴萨太无耻了。老是从我们这里挖人,一定不要卖给他。
十年灯 - 6/5/2010 1:06:00 PM
法布的转会:阿森纳首付70万,同时巴萨转会奥维马斯和佩蒂时拖欠他们的175万也就此一笔勾销,也就是说这个小将身价达到225万。
tomleong577200 - 6/5/2010 1:09:00 PM
on9巴萨
行者 - 6/5/2010 1:43:00 PM
支持鱼死网破
暗之王子 - 6/5/2010 1:45:00 PM
就是3000W英镑 他们的现金够吗?
剑心23 - 6/5/2010 2:08:00 PM
世界上最卑鄙最无耻最下流最肮脏最龌龊最脑残最贱b最恶心最唆皮的俱乐部——巴塞罗那!!!!!!!!!!!!
行云流水 - 6/5/2010 2:10:00 PM
最看不起的球队就是巴萨!
12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批枪手狮子开大口 称买小法不应根据市场价 因为小法本来就是巴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