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456321 - 6/5/2010 10:38:00 AM
所谓无功也有劳,联赛结束后,少有人谈及他,现在是自由球员了。我厂后防重建坎贝尔 加拉 西尔维斯特 一个也不留
jific - 6/5/2010 10:47:00 AM
都不想说他了
ajew - 6/5/2010 11:09:00 AM
楼下的 听说昨天法国仅小负中国一球
有的没的atc - 6/5/2010 1:08:00 PM
:default10:
叶恭介 - 6/5/2010 2:07:00 PM
好像要续约了
yaaaaa - 6/5/2010 4:48:00 PM
他还是退役了好了,或者送给乞丐八傻
就一剑 - 6/5/2010 5:14:00 PM
what a cup
不雅闻人 - 6/5/2010 5:41:00 PM
在本人的阿森纳词典里 已经和森德罗斯一样消失了
无知的泛音 - 6/5/2010 5:46:00 PM
当助教,没准更适合一些,别上场了。
剑心23 - 6/5/2010 6:52:00 PM
说起他就想起欧冠客场助攻没戏那球。。。( ̄∞ ̄)
boss - 6/5/2010 9:18:00 PM
原帖由 jific 于 2010-6-5 10:47:00 发表
都不想说他了 |
xlfour1 - 6/5/2010 11:39:00 PM
:oldem2: 估计在某地度假
zhaoyc_83 - 6/6/2010 12:56:00 AM
估计准备退役回家削土豆了
george.arsenal - 6/6/2010 9:15:00 AM
回家找下家了吧,他和森头现在是自由身份,没什么消息正常
plzp - 6/6/2010 5:25:00 PM
他走快點...
杜加里 - 6/7/2010 10:37:00 AM
唯一的悬念就是去哪里
galyrei - 6/7/2010 12:07:00 PM
还没有功都有劳
他场上做的孽都没跟他算呢
反正不想再看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