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无耻的巴萨忘记了他们卖掉法布时得到的可不少
十年灯 - 6/5/2010 1:13:00 PM
巴塞罗那获得了320万欧元的转会费 法布的转会:阿森纳首付70万,同时巴萨转会奥维马斯和佩蒂时拖欠他们的175万也就此一笔勾销,也就是说这个小将身价达到225万英镑。 奥维马斯和佩蒂特转会那么久了,奥维马斯那时好像都退役了,居然他们还欠我们的钱,可见他们多么无耻。 再一个,从没有过说可以低价回收卖出的青训球员的事情,如果这样,梅西的母队也可以低价把梅西弄回去了。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5/2010 4:59:00 PM
狗屁巴萨15岁小将225万磅
ESPNSTAR - 6/5/2010 5:17:00 PM
原帖由 十年灯 于 2010-6-5 13:13:00 发表 巴塞罗那获得了320万欧元的转会费 法布的转会:阿森纳首付70万,同时巴萨转会奥维马斯和佩蒂时拖欠他们的175万也就此一笔勾销,也就是说这个小将身价达到225万英镑。 奥维马斯和佩蒂特转会那么久了,奥维马斯那时好像都退役了,居然他们还欠我们的钱,可见他们多么无耻。 再一个,从没有过说可以低价回收卖出的青训球员的事情,如果这样,梅西的母队也可以低价把梅西弄回去了
顶楼主! 巴傻自己都一屁股屎还好意思讲人家!
鹿丸 - 6/5/2010 5:31:00 PM
巴萨的蠢就不用再强调了,自降格调
老妖 - 6/5/2010 6:51:00 PM
妈的 就不卖 要的就是气势
roger663 - 6/5/2010 9:25:00 PM
好像还加上范布隆霍斯特作为转会的一部分
暗之王子 - 6/5/2010 9:46:00 PM
他们认为我们几年的培养费就2000W 娘嬉皮
yaaaaa - 6/5/2010 10:48:00 PM
梅西的母队以低价买回,再高价卖出就好了撒,反正什么傻13说什么牛的理论嘛
37°2 - 6/6/2010 1:19: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6-5 21:25:00 发表 好像还加上范布隆霍斯特作为转会的一部分
是的 就是这样
漫步者 - 6/6/2010 7:57:00 AM
我啥也不说了,我号召大家同情弱智群体一下下
george.arsenal - 6/6/2010 8:24: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6-6 7:57:00 发表 我啥也不说了,我号召大家同情弱智群体一下下
plzp - 6/6/2010 5:29:00 PM
巴塞去死吧...
pires84917 - 6/6/2010 8:08:00 PM
巴萨贱逼
ESPNSTAR - 6/6/2010 10:44:00 PM
西汉姆是不是也考虑把兰折射、乔科尔、卡里克、费迪南德、迪福、格伦·约翰逊、卡努特、李鲍耶一帮人总价100W打个包弄回去?
stonezhu - 6/7/2010 9:10:00 AM
巴傻确实很无耻,抛开足球场的东西,我还真的很看不上巴萨什么,整个就是一个SB俱乐部,从上到下。。。。。
Northwest - 6/17/2010 8:43:00 PM
没错! 楼主好记性! 巴萨确实太无耻了,一直对外宣称阿森纳只花了50万!
ESPNSTAR - 6/17/2010 9:31:00 PM
很傻很无耻
十年灯 - 6/29/2010 9:41:00 AM
图雷在2007年由法甲摩纳哥俱乐部转会至巴萨。据此前媒体报道图雷转会曼城已基本成为定局,转会费大约为3000万英镑,奥利弗也证实"这桩交易实际上已经完成,现在只差签字。 图雷作为巴萨的替补卖了3000万,我们的队长呢?巴萨给小法的出价还不到3000万呢,⊙﹏⊙b汗,巴萨严重藐视我们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耻的巴萨忘记了他们卖掉法布时得到的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