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V11又進球拉!!!!
plzp - 6/5/2010 9:39:00 PM
與匈牙利上半場比賽追平比分一毬....                 荷兰第21分钟扳平比分,库伊特禁区右侧回传,阿森纳中锋范佩西禁区边缘劲射破门。                    不過錯失了一個良機... 荷兰第31分钟错失良机,库伊特右路角旗附近传中,无人防守的范佩西小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
boss - 6/5/2010 9:41:00 PM
牛逼到不行。
boss - 6/5/2010 9:44:00 PM
不过这赛季在阿森纳。。。:default3:
笨小魚 - 6/5/2010 9:49:00 PM
范范:oldem20: 努力啊!
冰天寒雪 - 6/5/2010 9:51:00 PM
罗本sb了..
arscraft - 6/5/2010 10:48:00 PM
难道他在arsenal不牛吗我觉得一直以来robin只要是正常出场的比赛都在兢兢业业踢球  我想受伤不是球员本人的错  西汉姆的阿斯顿呢 很多人都不了就职业足球的残酷
lanros - 6/5/2010 10:52:00 PM
看成V12 了 :default8:
xlfour1 - 6/5/2010 11:38:00 PM
:oldem7: 状态还真不错
coffeecooler - 6/6/2010 12:01:00 AM
俱乐部修车,国家队兜风: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6/6/2010 12:07:00 AM
状态别出太早,还没开始哪,先留着啊。
鹿丸 - 6/6/2010 12:14:00 AM
继续祈求下赛季泛泛健康
云加 - 6/6/2010 12:18:00 AM
听说罗本又伤了
johnchen01 - 6/6/2010 12:38: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6-5 22:52:00 发表 看成V12 了 :default8:  
37°2 - 6/6/2010 1:20:00 AM
范佩西本赛季如果健康 在阿森纳可以升华到世界级 可惜
37°2 - 6/6/2010 1:29:00 AM
北京时间今晚20点,荷兰队坐镇阿姆斯特丹球场对阵匈牙利,这是橙衣军团出征南非世界杯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范马尔韦克期待自己的球队可以战胜对手向世界杯进军,同时将不败纪录扩大到19场。 匈牙利开场后率先破门,随后范佩西扳平比分,半场双方1-1战平。 下半时斯内德、范博梅尔和埃利亚先后建功反超比分,替补登场的罗本更是梅开二度,可惜罗本最后时刻受伤离场,最终荷兰6-1横扫匈牙利。 橙衣军团三场热身赛全胜,连续不败的纪录增加到19场。 86分钟,罗本痛苦的坐在球场上,不少荷兰球员都来到小飞侠面前关心他的伤情,全体球迷和主帅范马尔韦克更是焦急不已。 慢动作显示,罗本是在一次脚后跟传球的时候脚踝有些受伤,:default12: 他在队医的帮助下缓慢离场一瘸一拐的走回更衣室。:default10:
derley - 6/6/2010 1:34: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6-5 22:52:00 发表 看成V12 了 :default8:  
skr0828 - 6/6/2010 2:17:00 PM
求你了不要在玻璃了,求你了上天保佑啊!!!
boss - 6/6/2010 2:19:00 PM
荷兰的天才真多。。
plzp - 6/6/2010 5:30:00 PM
荷蘭今年冠軍...
罗宾范佩尔西 - 6/6/2010 5:57:00 PM
啦啦啦,耶耶耶,嗯嗯嗯:default1:
meanjack - 6/6/2010 10:19:00 PM
保持这样的状态,拿个金靴吧。
gkgly - 6/6/2010 11:37:00 PM
为啥他在俱乐部总受大伤啊。。。。。。。。。悲剧:default11:
gun333 - 6/7/2010 12:35: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6-5 22:52:00 发表 看成V12 了 :default8:  
T
唔食鱼的猫 - 6/7/2010 9:49: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这状态fit的……流油了!
小角度传中 - 6/7/2010 2:36:00 PM
他才是正宗的国家队英雄,俱乐部狗熊
晴初吟梦 - 6/7/2010 9:28:00 PM
范佩西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V11又進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