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计划反挖角报复巴萨
xlfour1 - 6/6/2010 11:37:00 AM
阿森纳计划反挖角报复巴萨 新梅西或自由转会枪手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已经在巴萨“新梅西”阿苏林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枪手、切尔西和曼城都希望能在今夏免费签下这位以色列天才。 19岁的阿苏林是巴萨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又一位天才新星,在诺坎普,他被誉为是“新梅西”,由于他与巴萨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阿森纳等英超俱乐部都有意免费挖走巴萨天才。 据了解,阿森纳和曼城已经向阿苏林提供了合同,他们都希望把这位以色列天才带到英超,另外切尔西也在考虑是否加入这场“新梅西”的争夺战之中,不过在所有俱乐部中,阿森纳已经走到最前面,阿苏林本人十分渴望到温格麾下效力。 温格十分擅于发掘天才新星,在过去阿森纳已经多次在巴萨挖走天才新星,最成功的例子莫过于法布雷加斯,这位西班牙中场现在已经成为枪手队长,目前巴萨正千方百计地诱惑阿森纳放人,不过即使巴萨已经开出3500万英镑的高价,但温格依然不愿意放走法布雷加斯。 然而,并不是每一位被温格从巴萨挖走的天才都能像法布雷加斯那样取得这么大成就,梅里达同样是巴萨青训培养出来的天才球员,他一度被誉为是“新法布雷加斯”,但在转投阿森纳后,他未能获得足够的上阵机会,在多次被出租后,结果他在今夏与阿森纳合同到期后选择了重返西甲自由转会加盟马竞。 对阿苏林来说,他必须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上赛季,阿苏林在巴萨B队也已经沦为替补,这使得他有了离开诺坎普的念头,不过这位以色列天才的能力绝对毋庸置疑,他在16岁时就已经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成为以色列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
BigClown - 6/6/2010 11:41:00 AM
来吧来吧!反正我厂的小妖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
george.arsenal - 6/6/2010 11:42:00 AM
欢迎,逃离八傻
nainaijie - 6/6/2010 11:44:00 AM
19岁的无视 29岁的关注一下
yaaaaa - 6/6/2010 11:49:00 AM
阿苏林还好不是西班牙的,挖吧,让那个小俱乐部吐血
xlfour1 - 6/6/2010 11:57:00 AM
:oldem1: 未来10年,巴傻将成为我厂最大的青训基地
shaobo - 6/6/2010 12:14:00 PM
真有实力 二队还打替补?
luzi17 - 6/6/2010 12:43:00 PM
太nb了
cesc1989 - 6/6/2010 12:47:00 PM
只为报复,来吧
djorkaffe - 6/6/2010 1:42:00 PM
阿苏林倒是名气出的很早 重要的他是以色列人
skr0828 - 6/6/2010 2:14:00 PM
搞不清楚,感觉这种什么什么心梅西都没什么前途。
不懂我的心 - 6/6/2010 3:01:00 PM
弃暗投明吧
plzp - 6/6/2010 5:23:00 PM
做得好...
stonezhu - 6/7/2010 9:25:00 AM
谁要挖我厂墙脚,厂子就刨他祖坟 巴傻要是再JJYY买小法,厂子干脆就动用一起条件去搞垮他们青训,让他们永远也出了不第二个梅西、产不出什么哈维
杜加里 - 6/7/2010 10:36:00 AM
曾经吹的很火的一个小妖啊,但是身板不行,莫非是下一个梅西
第一发子弹 - 6/8/2010 1:06:00 PM
这兄弟名气貌似不小,16岁就进成人国家队了,不过这两年发展不怎么顺,B队打替补确实惨了点,但也有可能是因为不续约对他的惩罚~~~~~
小角度传中 - 6/8/2010 3:41:00 PM
3500万还能叫高价?
stussy574 - 6/8/2010 3:52:00 PM
一天一傻!!!
rosicky001 - 6/8/2010 4:44:00 PM
此妖听说过 以前ps也用过 名气也叫了有些时候了吧 难道又等到来我厂红了 再被巴萨挖回去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计划反挖角报复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