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媒爆料:阿森纳将签下乔科尔
boss - 6/6/2010 8:14:00 PM
发布:moya121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据英国《每日邮报》爆料,阿森纳即将在切尔西中场乔科尔的转会争夺战中笑到最后,这位英格兰国脚将在世界杯后成为枪手阵中的一员。 由于切尔西无法满足自己的薪水要求,今夏合同到期的乔科尔已经决定离开斯坦福桥,阿森纳和曼城是最希望得到他的两支球队,而现在看来温格已经笑到了最后,因为乔科尔更希望留在伦敦 由于已经连续几年没有冠军奖杯进账,而且又面临着头号球星法布雷加斯今夏走人的可能,因此温格迫切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从而缓解球迷的失望情绪。 据称乔科尔希望获得一份1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阿森纳队并不愿意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构,毕竟现在枪手阵中两位工资最高的球员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都只有9万英镑的周薪。据一位与俱乐部关系密切的消息源称:“乔科尔是个好球员,但是有的俱乐部由于工资结构的问题可能不会给他想要的那么多,也许他必须更现实一点。” from: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84309/Arsenal-boss-Arsene-Wenger-beat-Manchester-City-race-Chelsea-midfielder-Joe-Cole.html
boss - 6/6/2010 8:16:00 PM
不是吧:default10:
暗之王子 - 6/6/2010 8:22:00 PM
谁有阿森纳的工资表? 工资总额那么高 但人人都喊工资低
不懂我的心 - 6/6/2010 8:25:00 PM
来者不拒
就一剑 - 6/6/2010 8:35:00 PM
真要来了,阿皮接班人真要来了???
暗之王子 - 6/6/2010 8:45:00 PM
真要来,中场谁会走呢?
johnchen01 - 6/6/2010 8:56: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0-6-6 20:45:00 发表 真要来,中场谁会走呢?
沒人走
xlfour1 - 6/6/2010 9:56:00 PM
能来是好事,但不要玻璃就好了
不雅闻人 - 6/6/2010 10:11:00 PM
这个 第一句就很...... 切尔西无法满足他的薪金要求 阿森纳笑到最后 呃 大家以后别说阿森纳抠门啦 我们连海鲜都比下去了 另外呢 如果真的签下乔科尔 那温格不是个没口齿的人了 他自己在沙马赫转会之后说进攻球员引进工作完成了 下面的一到两名球员将是防守球员么
暗之王子 - 6/6/2010 10:14:00 PM
几个玻璃中场轮换 伤了就换一个
LOVE阿仙奴 - 6/6/2010 10:18:00 PM
不会吧,如果曼城要争的话,我厂一点机会也没有。球员要求高薪,曼城什么都不多,就钱多,满足条件,就唯独不能打欧冠。:default10: :default10:
yaaaaa - 6/6/2010 10:19:00 PM
如果能低于9W周薪的默默签下,这个是符合教授买人原则的,默默的就买了
wang4wang - 6/6/2010 10:21: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6-6 20:25:00 发表 来者不拒
饿 有道理~~
cesc1989 - 6/6/2010 10:44:00 PM
来吧,反正不怕前场拥挤,要拥挤都是赛季初的事
stussy574 - 6/6/2010 10:45:00 PM
这倒是.....
鹿丸 - 6/7/2010 3:09:00 AM
结局会怎样呢
fflowers - 6/7/2010 8:30:00 AM
就怕他来了 赛季末休息室拥挤 话说这个赛季 最后都2桌麻将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媒爆料:阿森纳将签下乔科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