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6/7/2010 9:29:00 AM
富勒姆同意放人 澳洲门神斯瓦泽有望加盟阿森纳富勒姆门将斯瓦泽希望通过与球队主帅霍奇森的会谈,达成转会兵工厂的协议。
据世界新闻报消息称,在和主帅霍奇森进行会谈之后,富勒姆门将马克-斯瓦泽将很可能以300万英镑的价格离开卡尔文农庄球场加盟阿森纳,到一个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如果能够获得这位上个赛季帮助富勒姆一路杀入欧联杯决赛的最大功臣,那对于阿森纳主帅温格来说无疑是解决了燃眉之急。毕竟,在德国门神莱曼转会之后,在门将这个位置上,枪手吃尽了苦头。主力门将阿穆尼亚的不稳定,以及两位缺乏经验的年轻替补的表现多次证实了一种观点:拥有一个稳定的门将才能让枪手走得更远!
如果斯瓦泽成功转会,那他无疑将取代枪手现任一号门将阿穆尼亚的位置,成为球队首发守门员。在帮助阿森纳巩固防守的同时,他丰富的经验也可以给年轻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以及更加年轻的意大利人曼诺内提供足够的帮助。
尽管富勒姆主教练霍奇森不愿意这个上赛季有惊艳发挥的老门神出走伦敦劲敌,但同时他不得不承认,应该放手让这位澳大利亚老门将一个效力豪门的机会,给他的职业生涯能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Goal.com)
马克-斯瓦泽(Mark Schwarzer)
国籍:澳大利亚
生日:1972年10月6日
身高:1米96
体重:85公斤
位置:守门员
现效力球队:富勒姆
世界杯往届经历:2006德国世界杯
技术特点:身材高大,经验丰富,小禁区里救险能力一流。
职业生涯:
1995/96-1996/97赛季效力德甲凯泽斯劳滕队
1996/97赛季布拉德福德
1996/97-2007/08赛季效力于英超米德尔斯堡队
2008/09-2009/10赛季效力于英超富勒姆队
主要荣誉:
06/07赛季的联盟杯亚军
09/10赛季欧联杯亚军
george.arsenal - 6/7/2010 9:31:00 AM
踢个两年就退了,两年后斯泽斯尼能够踢出来么?个人还是倾向于买个中生代或者新生代门将,老一辈的,老贾比他强多了
zero - 6/7/2010 9:59:00 AM
看来温格是十分看好曼诺内或者斯泽斯尼了,这个老门神过度个两三年
EX2000 - 6/7/2010 10:03:00 AM
一次性门将
杜加里 - 6/7/2010 10:35:00 AM
晕死,纯粹买个过渡品啊
真来的话,门将也得走一个啊。不用搞那么多吧
xlfour1 - 6/7/2010 11:03:00 AM
估计来做阿穆的替补的~
pires84917 - 6/7/2010 11:26:00 AM
比阿姆强就行,很稳健,打个两年没问题
sword - 6/7/2010 11:30:00 AM
年纪是不是稍微大了点
Bcole - 6/7/2010 11:37:00 AM
年纪太大了吧。。。弄啊金吧。。贵少许久贵少许吧。。。
你看现在的豪门球队,哪队的龙门不是国脚级的。。
roger663 - 6/7/2010 12:16:00 PM
现在省个几百万,到时候损失的可远不止几百万,竞技体育不能完全等同与生意
fimp - 6/7/2010 1:33:00 PM
至少能力比阿木强
古拿比加 - 6/7/2010 1:56:00 PM
太老了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7/2010 3:26:00 PM
数据上比阿穆强n倍,37岁状态保持的好用2,3年没问题,不过范德萨当年也才100万貌似?300万属于小小的敲诈。
iceupzhang - 6/7/2010 3:29:00 PM
72年的,上季状态好,这季未必
何必呢
还不如直接让小波兰上位
大波兰卖掉
阿木留着和小曼争第二
johnchen01 - 6/7/2010 3:30:00 PM
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漫步者 - 6/7/2010 4:57:00 PM
伊萨克松哪儿去了啊
想当年也曾yy过他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7/2010 6:23: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6-7 16:57:00 发表
伊萨克松哪儿去了啊
想当年也曾yy过他 |
样子就一怂货,我发现守门员气场很重要,眼神游移不定的绝对当不了好门将,眼睛耷拉的,没睡醒的也不可能是好门将。
不懂我的心 - 6/7/2010 6:34:00 PM
买个好门将会死啊
wang4wang - 6/7/2010 7:57:00 PM
有病 谁会买这么老的门将啊~~
暗之王子 - 6/7/2010 9:43:00 PM
曼联买来范德萨的时候是34还是33?
batistuta - 6/8/2010 8:59:00 AM
有钱了,还不买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