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还差加拉50万英镑忠诚费?
Noriping - 6/7/2010 6:06:00 PM
好像阿森纳有个规矩:一个球员在阿森纳履行完全部合约,且是长约,4年或者5年,这之间无转会无租借,走人时可获50万英镑忠诚费(分手费) 加拉06年夏天签约4年,10年夏天到期,4年合约全部履行完
罗宾范佩尔西 - 6/7/2010 6:13:00 PM
等加拉确定走了再讨论这事吧
boss - 6/7/2010 6:15:00 PM
这个给得起吧: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6/7/2010 6:16:00 PM
请神容易送神难
漫步者 - 6/7/2010 6:21:00 PM
好像是谁借这个闹事来着?
不雅闻人 - 6/7/2010 6:34:00 PM
那个 那个 叫阿什么 德什么的狗子 想起都恶心
Noriping - 6/7/2010 6:35:00 PM
就是阿德巴约之前借忠诚费这个原因上个赛季闹过事 不过都转会了还要个屁忠诚费
罗宾范佩尔西 - 6/7/2010 6:39:00 PM
如果真给50w的话,换我是加拉,我必走无疑!
wang4wang - 6/7/2010 7:54:00 PM
50W 也不是小数字啦~~
暗之王子 - 6/7/2010 9:44: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6-7 19:54:00 发表 50W 也不是小数字啦~~
对于部分俱乐部高层确实如此 可以打一年的炮了
漫步者82 - 6/9/2010 12:10:00 PM
忠诚个xx 加拉向来是反贼
阿仙与奴奴 - 6/9/2010 2:06:00 PM
附议LS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还差加拉50万英镑忠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