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队长再批卡佩罗错误选人 沃尔科特应去南非
37°2 - 6/7/2010 6:49:00 PM
内维尔批评卡佩罗选人 网易 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对卡佩罗的选人提出了批评,之前他曾批评卡佩罗只把格伦-约翰逊一名正式右后卫选入30人初步名单,现在他又指出,卡佩罗放弃沃尔科特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沃尔科特落选英格兰国家队令人感到意外,虽然卡佩罗已经对此作出解释,但内维尔强调,这位阿森纳边锋的威胁远比列侬和小赖特大,他认为没有沃尔科特的英格兰国家队在南非将失去最具爆发力的边路球员。 21岁的沃尔科特曾在对克罗地亚的预选赛上演帽子戏法,他一度成为了“三狮军团”的主力球员,但卡佩罗认为,自从肩膀受伤后,沃尔科特的状态就一落千丈,他觉得“小老虎”无法恢复最佳状态,因此决定放弃这位阿森纳球星。不过内维尔显然有不同的看法。 “我真的认为沃尔科特应该入选国家队,因为他在边路很有进球威胁,他有很强的爆发力。”内维尔说道:“沃尔科特有潜力打进比小赖特和列侬更多的进球。在过去他曾踢过中锋位置,因此他的入选还能给这个位置提供另一个选择。” 英格兰在抵达南非后依然无法摆脱伤病的魔爪,队长费迪南德在上周五参加训练时膝盖韧带受伤将无缘南非世界杯,内维尔知道费迪南德对英格兰来说有多重要,他认为费迪南德的退赛对“三狮军团”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 曾因伤退出2002年世界杯的内维尔说道:“失去队长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但对英格兰来说,在世界杯开始前一周失去一名这么有影响力的球员是毁灭性的,他的缺阵将会留下一个漏洞。我最初的想法是替里奥感到遗憾,我自己也曾遇到这样的情况,我知道这是怎样的感觉。” “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接受这个事实。这很令人失望,但你必须度过这个难关。里奥已经度过了很长的职业生涯,因此他很了解所有起起落落。有时候你会遇到挫折而失落,但他将会恢复过来。他是一名坚强的人。” 虽然失去了费迪南德,但内维尔仍希望卡佩罗能带领英格兰在世界杯走得更远,他说道:“我认为世界杯冠军将会是以下球队之一,巴西、阿根廷、西班牙,最后一个也许有点偏向性,但我会说英格兰也有夺冠希望。”
boss - 6/7/2010 7:15:00 PM
个人同意
luzi17 - 6/7/2010 7:29:00 PM
曼联的人替阿森纳人说话不容易
wang4wang - 6/7/2010 7:49:00 PM
至少我也这么认为 小老虎强过列侬和赖特~~
晴初吟梦 - 6/7/2010 9:36:00 PM
小老虎应该去啊~~~
猫王catking - 6/7/2010 9:39:00 PM
他是闲的
不懂我的心 - 6/7/2010 10:26:00 PM
去个鸡巴  还想再受伤
AsenalA - 6/7/2010 10:33:00 PM
老虎还得在家 训好了才能出去捕食~~只有速度有个毛用啊!抓紧提高技术吧~~~
飞毯 - 6/7/2010 10:42:00 PM
别说这届世界杯,以前压根就不该去国家队比赛,青年队就更不该。老老实实在我厂呆着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7/2010 10:50:00 PM
混采访费而已。
pires84917 - 6/7/2010 11:40:00 PM
还年轻,以后机会多得很,去了打替补也没什么意思
stussy574 - 6/8/2010 12:14:00 AM
不去好啊...状态留着下赛季爆发...还年轻..沙皇有没有下次还难说...太可惜了俄罗斯
cesc1989 - 6/8/2010 12:25:00 AM
说句客观话,加里的话挺客观的
鹿丸 - 6/8/2010 6:32:00 AM
老虎入选让大家看看离人还有三个身位就带球狂突然后被断是怎么回事
漫步者 - 6/8/2010 8:06:00 AM
我考宣布退出国家队
george.arsenal - 6/8/2010 9:04:00 AM
悟性太差,这次没入选对他是好事,好好审视下自己,一步一个脚印,从头开始
johnchen01 - 6/8/2010 11:12:00 AM
恭祝英格蘭儘早回家
boss - 6/8/2010 12:25: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6-8 11:12:00 发表 恭祝英格蘭儘早回家
不雅闻人 - 6/8/2010 12:47:00 PM
克罗地亚3球 巴萨半场发威 这就是英格兰人对沃尔科特的梦想 当哪一天被打成和阿森纳对巴萨上半场那样 英格兰人会向替补席张望 寻找沃尔科特的身影 其实呢 卡佩罗是不是恨铁不成钢了 把沃尔科特当主力使 他当主力 那是失败 不过他当奇兵 还是能留住一点奇迹
傀儡师左近 - 6/8/2010 7:46:00 PM
不去满好,休息休息。。。
Allen3 - 6/8/2010 9:08:00 PM
老SB又犯二了 小赖特还是比我靠好用的 列农就更不用说了 不过好好动动脑子 2012欧镜赛还是很有希望的
广东云加 - 6/8/2010 9:16:00 PM
小老虎,绝对比那两位边锋强啦,,,真不明白那老人为什么放弃他呢,,,
阿仙奴拥趸 - 6/9/2010 12:05:00 AM
卡佩罗:嚷什么嚷,以为我是瞎子?是球盲?现在是要去南非踢世界杯,你们以为去参加田径短跑比赛吗?
叶恭介 - 6/9/2010 12:56:00 AM
心理战
忘不了-LEE。 - 6/9/2010 8:33:00 AM
他去不去都一回事 对英格兰帮助不大 好好提升自己的实力吧  小娃
onlychurch - 6/9/2010 2:48:00 PM
我靠强过小赖特,仅仅
tomcat - 6/9/2010 3:52:00 PM
小赖特没几年前那么牛了 但现在还是比我靠强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队长再批卡佩罗错误选人 沃尔科特应去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