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6/8/2010 9:02:00 AM
阿尔沙文否认转会巴萨传闻:我在阿森纳很开心
来源:
网易体育
阿尔沙文不否认自己在西甲球队中最支持巴萨,但他强调,在英超球队中,他最爱的是阿森纳,因此他并没有离开酋长球场的打算……
阿森纳前锋阿尔沙文强调,他在酋长球场过得很开心,他并没有转投巴塞罗那的打算。
俄罗斯沙皇从来都没有掩饰过自己对巴萨的喜爱之情,他曾承认加盟巴萨会令他进入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不过阿尔沙文现在在自己的官网上写道:“我小时候支持的球队是巴塞罗那,我不会否认这点。实际上,我一直都支持巴萨成为西甲冠军。”
“不过对于英超冠军,我总是很喜欢阿森纳,因此当我有机会加盟这家俱乐部时,我很高兴地同意了。因此我从来都不会把自己视为是其他任何英格兰俱乐部的球员,我要再次表明,我是一名枪手,我很满意现在的所有事情。”
在巴萨猛追法布雷加斯的情况下,阿尔沙文这一次宣布效忠阿森纳可谓一场及时雨。无论是法布雷加斯还是阿尔沙文,他们都是枪手的绝对主力,温格并不希望失去他们中任何一人,现在阿尔沙文宣布效忠阿森纳,温格终于可以放下其中一块心头大石。
自从在一年半前从泽尼特加盟阿森纳后,阿尔沙文就成为枪手阵中十分重要的一员,上赛季,阿尔沙文代表阿森纳上阵36次打进11球并有6次助攻。
不过对阿森纳来说,他们在今夏不仅仅要留住阿尔沙文,更加关键的是留住队长法布雷加斯。巴萨在引进了比利亚后,现在已经把全部转会精力放到法布雷加斯之上,他们决心把这位西班牙国脚带回诺坎普,如果阿森纳想在下赛季终结连续5年四大皆空的噩梦,那么他们就一定不能失去法布雷加斯。
nainaijie - 6/8/2010 9:43:00 AM
现在的媒体报道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沙皇以往说的并不矛盾。
我喜欢巴萨,我现在是阿森纳球员,虽然上赛季我们很失败,虽然我羡慕日尔科夫,但是我在阿森纳还算开心。我不喜欢亲吻队徽,那些亲吻队徽的人整天想着去巴傻。(最后半句是我改编的,哈哈哈哈)
梁咏琪 - 6/8/2010 9:48:00 AM
看表现,大嘴巴无视了。
shaobo - 6/8/2010 9:53:00 AM
我是来顶楼上的用户名的
luzi17 - 6/8/2010 10:35:00 AM
沙皇看来是没事儿干了
galyrei - 6/8/2010 11:58:00 AM
现在看到“巴XXX”几个字就烦,没完没了的新闻
stussy574 - 6/8/2010 3:54:00 PM
明天才看到真的不想回复了..
杜加里 - 6/8/2010 4:18:00 PM
不打世界杯的果然很闲啊
暗之王子 - 6/8/2010 7:45:00 PM
3年后收拾走人
wang4wang - 6/8/2010 8:15:00 PM
你留下 我高兴~~
漫步者82 - 6/9/2010 10:31:00 AM
你在阿森纳我很不开心
漫步者82 - 6/9/2010 10:32:00 AM
应该说看你在球场上的表现我很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