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a89 - 6/11/2010 12:32:00 PM
哈维说,“我早说过,法布雷加斯有我们巴萨的DNA,他应该有信心能回来。他应该为巴萨效力,即使不是现在,我也希望塞斯克能回到巴萨ASAP。”
八傻主席候选人Marc Ingla说“我们恐怕很难接受他的高价格,我认为€25M到€30M很合适了”“如果法布雷加斯能来,我很确定他将是中场1号人选!”
八傻心不死,系列永不止:default11:
姜伯约 - 6/11/2010 12:33:00 PM
八傻尽出傻子,请江江区活动区领款哈
pires84917 - 6/11/2010 12:34:00 PM
贱逼
剑心23 - 6/11/2010 12:55:00 PM
草泥马。。。sb。。。
Ars.havin - 6/11/2010 1:08:00 PM
傻B哈维。
sword - 6/11/2010 1:47:00 PM
等退役吧
就一剑 - 6/11/2010 1:58:00 PM
1号。。。。。。。
reyeshao - 6/11/2010 2:02:00 PM
哈维用西班牙语说就是傻B
stussy574 - 6/11/2010 3:06:00 PM
八傻每日一傻
andora89 - 6/11/2010 3:35:00 PM
SBBS:default10:
boss - 6/11/2010 3:36:00 PM
教训是以后不要挖巴萨的人了。。
真的很烦:default10:
怪兽叔叔 - 6/11/2010 4:59:00 PM
巴萨真他妈讨人厌。。。
george.arsenal - 6/11/2010 5:28:00 PM
以后别买傻子队的西班牙傻子
古拿比加 - 6/11/2010 5:52:00 PM
真T~M~D~S~B
暗之王子 - 6/11/2010 10:12:00 PM
骚13
BigClown - 6/11/2010 11:07:00 PM
一直觉得他说话很傲,尤其是西班牙和巴萨先后夺冠之后。。。
想想就好~:default2:
andora89 - 6/11/2010 11:16:00 PM
八傻每日一傻变成了泄愤帖:default10:
wang4wang - 6/11/2010 11:57:00 PM
sbbs:default7:
鹿丸 - 6/12/2010 5:17:00 AM
支持有内涵的系列
stonezhu - 6/12/2010 8:58:00 AM
我还相信你总有一天会死。。。。。。
受不了,想买又不肯出钱,尽耍这种下三烂的把戏,巴萨从俱乐部高层到球员都不要脸???
xlfour1 - 6/12/2010 10:29:00 AM
我来骂巴傻的~
NOBONAGA - 6/12/2010 6:04:00 PM
你只是个雇员,何必为老板干这些蠢事?
说不定你哪天伤了或者老了,8傻就把你卖中超来了,才不会讲情面呢
论坛新手老枪迷 - 6/12/2010 9:34:00 PM
原帖由 NOBONAGA 于 2010-6-12 18:04:00 发表
你只是个雇员,何必为老板干这些蠢事?
说不定你哪天伤了或者老了,8傻就把你卖中超来了,才不会讲情面呢 |
支持这GRD来中超尝尝谭望嵩的断子绝孙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