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世界杯开始 转会结束
shuilingma - 6/11/2010 2:16:00 PM
还记得温格说的在世界杯之前完成转会么 呵呵,是的,已经完成了 后卫,后腰,门将一个都没有 加拉留不住 不过温格会说:我们留住了小法,他是我们巨大财富 我们有哪几个哪几个中卫,完全够用了,甚至宋都可以拉回来打中卫哦 德内尔森是我们长期的主力,他很有实力的,所以后腰不用补哦 我们可以争冠的哦!
esion6605 - 6/11/2010 2:28:00 PM
楼主发泄贴
就一剑 - 6/11/2010 2:34:00 PM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1/2010 2:46:00 PM
围观。
esion6605 - 6/11/2010 2:51:00 PM
大家等到赛季开始再这么说也不迟
johnchen01 - 6/11/2010 2:58:00 PM
在等等吧
nainaijie - 6/11/2010 3:19:00 PM
温格:我们留住了小法,相当于一比50M的签约
行者 - 6/11/2010 3:29:00 PM
真的 不是我说,这批阵容你换个教练去带带,他已经竭尽全力了,不要总黑,网上说有钱了,到底真有没有钱?请问你知道??
sword - 6/11/2010 3:31:00 PM
旺热说的话没几句可以相信的,转会截止日是ARSENAL的高潮这是我厂的传统。
derley - 6/11/2010 3:58:00 PM
认真你就输了: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6/11/2010 4:31:00 PM
如果这种态势保持到世界杯结束,那么英超将会越来越悲剧了 满脸已经彻底摊牌了:没钱 车子不想花钱了。虽然实力还在,但吸引力随着这批球员的老去而一年一年在下降,不过看好切尔西下赛季进入欧冠决赛(当然希望决赛里输给阿森纳) 看好马桶11-12赛季杰拉德,托雷斯出走,最终排名12-17 曼城有明显的短板,况且下赛季没有欧冠,暂时来说还需要熬一年才能真正变得有吸引力,况且还是个未知数。如果下赛季再进不了欧冠,那么看好阿拉伯人撤资,特维斯阿德巴约巴里之流出走 热刺,从来不看好能够长期勃起下去。这种俱乐部,如果明年再成功,那么莫得里奇,列侬,迪福,帕拉西奥斯之流基本上球员都会被巴萨皇马挖走 阿森纳的话。。。我相信我们的转会市场还没结束,不过客观的说,如果不大补,想赶超切尔西,要么球员们的水平有质的飞跃,要么就至少还需要两个赛季,切尔西联赛最后几轮太惊人了,从来没看过每场比赛能够连续进5-8个的球队。
pires84917 - 6/11/2010 4:43:00 PM
估计签了两个,但是没宣布而已
cesc1989 - 6/11/2010 5:22:00 PM
来个暗渡陈仓
george.arsenal - 6/11/2010 5:27:00 PM
LZ勿急,靠两个中卫踢完整个赛季就算是3-5-2也很难,世界杯后会慢慢进人的 之前说世界杯前搞定一笔签约,也就是查马克,洛里昂那个中卫估计已经进入实质谈判阶段了
红白相间 - 6/11/2010 6:34:00 PM
确实结束,该签的已经签了,只是等到世界杯后公布而已
暗之王子 - 6/11/2010 10:14:00 PM
等到赛季快开始时 我们队里就会突然出现8名后卫 我们要相信温格
鹿丸 - 6/12/2010 5:21:00 AM
后卫会进补的,至少一个,其他的不补我信
yaaaaa - 6/12/2010 9:40:00 AM
世界杯前不签的话,打完会更难签的,只要表现的不差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杯开始 转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