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多斯桑托斯,温哥动手吧!
junichi - 6/13/2010 4:49:00 PM
新梅西,新C罗???LZ给他的外号吧??
傀儡师左近 - 6/13/2010 6:39:00 PM
胡说八道,此人不是在热刺时就被证明不适合英超么?
钟爱枪手 - 6/14/2010 11:42:00 AM
偶尔的出彩:default3:
dreamsega - 6/14/2010 1:27:00 PM
贝拉太谦让了。桑托斯有一脚漂亮的射门,但我更加记得贝拉那销魂的一传。
zero - 6/14/2010 5:03:00 PM
原帖由 dreamsega 于 2010-6-14 13:27:00 发表 贝拉太谦让了。桑托斯有一脚漂亮的射门,但我更加记得贝拉那销魂的一传。
米兔 桑托斯没什么实质贡献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14/2010 8:33:00 PM
这个多斯桑托斯不是那个多斯桑托斯吧 这个好像是原来那个的弟弟吧
boss - 6/14/2010 8:35:00 PM
原帖由 第一只中国枪手 于 2010-6-14 20:33:00 发表 这个多斯桑托斯不是那个多斯桑托斯吧 这个好像是原来那个的弟弟吧
就是原来巴萨那个小罗接班人那个,弟弟没进国家队:default2:
franca - 6/14/2010 9:45:00 PM
这人不行,个人技术还可以,但是战术执行能力太差,看起来踢得风生水起但实际上效率和贡献都很低下
海布利14 - 6/19/2010 10:16:00 PM
:default14:
你被persied了 - 6/19/2010 10:20:00 PM
有点小技术,没什么前途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多斯桑托斯,温哥动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