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多斯桑托斯,温哥动手吧!
topleo - 6/12/2010 9:48:00 AM
名符其实的新梅西,新C罗,温哥动手吧! 技术派,速度派,又是小妖,符合温哥的建队策略。 巴萨不是天天吼吗?小法 5000 处理     2000买小妖
4ever_gunners - 6/12/2010 9:51:00 AM
围观
叶恭介 - 6/12/2010 9:54:00 AM
................ 南非这防守,德神上去都是虐人啊
活着为什么 - 6/12/2010 10:04:00 AM
他到英超,早就被撞飞了,,热刺都打不上,还是不要的好
Pineapple - 6/12/2010 10:16:00 AM
热刺都混不下去的人,lz说笑了
xlfour1 - 6/12/2010 10:26:00 AM
传球意识超级差:oldem2:
忧郁の心→岚 - 6/12/2010 10:27:00 AM
同XL
xlfour1 - 6/12/2010 10:31:00 AM
:oldem1: 蜀黍好久没见了,抱一个
嬴政枪手 - 6/12/2010 10:39:00 AM
多斯桑多斯在巴萨的时候 替补就比较出彩  当时也比较看好  搞不懂后来到热刺的时候  就没啥动静了  又被变卖了
george.arsenal - 6/12/2010 11:04:00 AM
看看上半场南非进入状态有多慢就知道了,德神都能虐虐南非后防线,来了无用
cecilia72 - 6/12/2010 11:15:00 AM
一般   就是些小技术不错
行者 - 6/12/2010 12:42:00 PM
。。。。。不想说话
boss - 6/12/2010 12:48:00 PM
天赋很好。。
飞毯 - 6/12/2010 1:00:00 PM
这球员非常好啊,相当喜欢。不超过2000万就买过来吧。
onlychurch - 6/12/2010 1:28:00 PM
就他目前的速度、力量就别学小罗的那一套了,
yaaaaa - 6/12/2010 1:31:00 PM
起码表现比贝拉抢眼些
tomcat - 6/12/2010 1:54:00 PM
就一场比赛 别激动 贝拉都没怎么打出来 温格不会再买个墨西哥来冒险吧
rosicky001 - 6/12/2010 2:09:00 PM
热刺都打不上的人 教授应该不会要的
Aikee - 6/12/2010 3:17:00 PM
看我的签名,在哈扎德面前,就是浮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2/2010 3:29:00 PM
就这货色?
一枪毖命 - 6/12/2010 3:30:00 PM
脚趾头都看的出来  多斯桑托斯根本在英超不行
NOBONAGA - 6/12/2010 4:05:00 PM
他是很有灵气的天才,但是他需要在某个球队当核心才能充分发挥,我想任何球队给他这样的位置都需要勇气以及适当的时机。并非他连热刺都混不下去,只是机遇问题。就像当初小法,是需要给予机遇以及足够的信任的。
cesc1989 - 6/12/2010 5:30:00 PM
早几年实况里很牛
vxctor - 6/12/2010 9:27:00 PM
楼主才看球吧,你要是3年前说还过得去,现在还说他是妖人,那有点悲剧了,那家伙是当年小罗的替补,那几年小罗很红,加上发型长相有点相似,所以被称小罗2世,此人乃巴萨弃将,后混热刺,只能踢预备队,后来就消失了,这次难得见到
鹿丸 - 6/12/2010 10:32:00 PM
桑托斯和贝拉目前还差不多
罗宾范佩尔西 - 6/12/2010 10:39:00 PM
不要看一场比赛就盖棺定论
eddielu - 6/13/2010 12:11:00 AM
除非温格眼睛瞎了,他离优秀球员距离还很远。
BigClown - 6/13/2010 12:37:00 AM
只是个小丑,要来做甚?
bccg - 6/13/2010 11:57:00 AM
太独了 他上场队友就隐形了
十年冰王子 - 6/13/2010 12:29:00 PM
墨西哥双妖都沦落了,看第一场比赛贝拉还不如他。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多斯桑托斯,温哥动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