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过节来送礼物--《皮雷--闷骚的法国绅士》
flyingdodo - 4/30/2004 12:06:00 PM

还是杂志上的扫图啦,本来是很长一篇文章,但是因为上传的限制必须把图缩小,就看不清字了,所以主要就贴些图片吧~~~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301241560.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301261383.jpg[/upload]



附件: 2086.jpg

附件: 2087.jpg
flyingdodo - 4/30/2004 12:07: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301278351.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3012722211.jpg[/upload]

附件: 2088.jpg

附件: 2089.jpg
flyingdodo - 4/30/2004 12:08: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3012811158.jpg[/upload]

附件: 2090.jpg
周杰伦 - 4/30/2004 12:23:00 PM

我的天呢。。。。

血~~~~~~~~~~~~~~~~~~~

周杰伦 - 4/30/2004 12:27:00 PM

我发现他的身材真是。。。。。。。。。。。。。。。。

放假我要去买补血的了!

carrie - 4/30/2004 12:33:00 PM
好想看文字哩
gooooner - 4/30/2004 12:56:00 PM

为什么这些图片不能用jpeg保存啊??

蓝色海风 - 4/30/2004 2:31:00 PM
以下是引用gooooner在2004-4-30 12:56:41的发言:

为什么这些图片不能用jpeg保存啊??

保存时,把文件名的后缀.asp改成.jpg就行了

狡猾re - 4/30/2004 8:52:00 PM
帅![em02]
gooooner - 5/2/2004 12:22:00 AM
以下是引用蓝色海风在2004-4-30 14:31:20的发言:

保存时,把文件名的后缀.asp改成.jpg就行了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2/2004 1:03:00 AM

球场上得皮雷也很绅士

喜欢滴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过节来送礼物--《皮雷--闷骚的法国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