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杂志上的扫图啦,本来是很长一篇文章,但是因为上传的限制必须把图缩小,就看不清字了,所以主要就贴些图片吧~~~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301241560.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301261383.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301278351.jpg[/upload]
我的天呢。。。。
血~~~~~~~~~~~~~~~~~~~
我发现他的身材真是。。。。。。。。。。。。。。。。
放假我要去买补血的了!
为什么这些图片不能用jpeg保存啊??
保存时,把文件名的后缀.asp改成.jpg就行了
球场上得皮雷也很绅士
喜欢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