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6/12/2010 1:05:00 PM
英国的FanHouse网站给了他全场最高的8分,评价是:
“这场比赛,球场上所有的球员仿佛都是来坐公交车的乘客,阿布·迪亚比是唯一能够站出来坐在驾驶座上的人。他一直在中场努力策动法国的进攻,但很丢脸的是,他的队友们没有一个有他这样的激情和专注。”
以下是天空体育的球员个人评分——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球迷们给他的评分也很高,我觉得D2是昨天最出彩的一个,至少可以给7.5~8分,给我厂长脸了!虽然他有几次显得过于粘球,但至少他护得住球,也扛得过乌拉圭人,他拿球和分球所取得效果也不错。要不是废柴安内尔卡在中场搅局,他可以发挥更好。其实昨天法国队在最后10分钟表现还是不错的,他们是该舍弃里贝里和安内尔卡了,亨利、马卢达、吉尼亚克、迪亚比、古尔库夫、图拉朗,这6个人足矣!
boss - 6/12/2010 1:08:00 PM
都很烂,他不烂而已
fimp - 6/12/2010 1:10:00 PM
FANHOUSE网站把D2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PLAYER MARKING:
Uruguay (4-3-3): Muslera 6; Victorino 7, Lugano 6, Godin 7, Pereira 7; Maxi Pereira 7, Perez 7 (Eguren 88,6), Arevalo Rios 7; Gonzalez 7 (Lodeiro, 6) ; Forlan 7, Suarez 7 (Abreu, 5)
France (4-3-3): Lloris 7; Sagna 7, Gallas 6, Abidal 6, Evra 6; Gourcuff 7 (Malouda 75, 6), Toulalan 7; Diaby 8; Govou 7 (Gignac, 6), Ribery 7, Anelka 7 (Henry, 6)
MAN OF THE MATCH:
Abou Diaby (France): In a match full of passengers, Diaby was the only player intent on getting in the driving seat. He tried to lead France forward through the middle but was shamefully short of teammates with his passion and commitment.
“这场比赛,球场上所有的球员仿佛都是来坐公交车的乘客,阿布·迪亚比是唯一能够站出来坐在驾驶座上的人。他一直在中场努力策动法国的进攻,但很丢脸的是,他的队友们没有一个有他这样的激情和专注。”
猫王catking - 6/12/2010 1:15:00 PM
不容易啊 贝拉昨天也一般
pires84917 - 6/12/2010 2:25:00 PM
巴拉圭...强
cesc1989 - 6/12/2010 2:35:00 PM
与赛季后段的受伤也有关
johnchen01 - 6/12/2010 3:03:00 PM
失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2/2010 3:28:00 PM
下半场真不怎么样,捧的过了。
一枪毖命 - 6/12/2010 3:32:00 PM
没里贝里我不知道法国又谁边路有威胁?
杜加里 - 6/12/2010 3:49:00 PM
图拉朗分应该没这么低吧,起码6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2/2010 4:06:00 PM
列比利和古居夫真垃圾,
好在传闻买古居夫的是诽闻,下次这种传都不要传了,
法国的球员开始垃圾了,包括我厂某些球员.
目前只有DIABY还可以,所以下次不要买法国球员了.
fimp - 6/12/2010 5:32:00 PM
千万不能再买法国人了
tomcat - 6/12/2010 5:43:00 PM
萨尼亚昨天有几脚传中还可以 球都集中在左边 右边路没什么事
不雅闻人 - 6/12/2010 7:20:00 PM
萨格纳分低了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