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来说说古尔科夫
行者 - 6/12/2010 1:09:00 PM
太慢。。。浪射。。。
boss - 6/12/2010 1:16:00 PM
整场比赛都是无奈的那个表情。。
Bcole - 6/12/2010 1:25:00 PM
昨天他打得不错的了
Henry3246 - 6/12/2010 2:18:00 PM
前25分钟不错
george.arsenal - 6/12/2010 3:28:00 PM
上半场太过紧张,下半场太过急躁,技术特点一点都没发挥出来,远射偏的离谱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2/2010 3:29:00 PM
和fm一样挖,超级浪射帝,不过比起fm里的表现,远射烂的一B
一枪毖命 - 6/12/2010 3:32:00 PM
楼上正解
杜加里 - 6/12/2010 3:35:00 PM
DIABY比他强N倍,真是让人太失望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2/2010 4:08:00 PM
垃圾废物
johnchen01 - 6/12/2010 4:38:00 PM
這麼不受歡迎阿?
叶恭介 - 6/12/2010 5:01:00 PM
淡定,法国队都给内裤用成废物了,不能怪球员废
Tony.Adams - 6/12/2010 5:04:00 PM
不是他废物,而是队友们都是废物,就这帮队友这种踢法,齐祖来了也一样
行者 - 6/12/2010 5:07:00 PM
我觉得吧。他出球偏慢,有时候显得很犹豫。 其实这个还是于他在国家队的地位有关,前场的人要球,他不得不给。 总的来说,他有好潜质,关键看以后怎么发展了
haigetelu - 6/12/2010 9:38:00 PM
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娘~!特别是发定位球那动作。摆球往后走,不想C罗走得那么豪迈~!扭扭捏捏的~!: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6/12/2010 10:40:00 PM
买他不如买迭戈
gkgly - 6/12/2010 10:42:00 PM
任意球就是他那场比赛唯一亮点,其他乏散可呈
Ars.havin - 6/12/2010 11:12:00 PM
我觉得法国国家队严重的拖累任何一个人的表现。 倒是图拉郎貌似不错。
不雅闻人 - 6/13/2010 7:28:00 AM
充分说明在法国只有一个核心 就是里贝里 所有人都走边路 内裤放个前腰上去都不知道干啥 你也不能怪古尔库夫 根本就没人传球给他 无论是后卫 还是两个后腰 一有球就往边路去 D2就算狂带 最后也是找里贝里 首先是法国的战术有太大的问题 两个边拖得太后 里贝里和戈武都在中场线附近拿球 于是反而是古尔库夫顶在了前面 更像是打一个影锋 他前面就剩下一个阿内尔卡 对于他而言 可执行的战术太少 所以都是射门结尾 内裤就是一SB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3/2010 8:45:00 AM
即使都说教练垃圾 但起码个人技术,特点,和意识,只要从你触球都可以看出. 可以说古居夫只是一个很平凡的球员而已.用于我厂,1000万都不值. 2100万,水货. 评球员说了一句很耐人寻味的话, 但凡法国球员,是在国外的联赛发光发热,至于古居夫却是在AC暗淡,回到法国联赛才有了名气,是否可以说明,他在众多强人中无法突现自己?而在法国那小联赛才冒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3/2010 8:47:00 AM
齐祖接班人, 一个在边线齐祖式转身拉球,做得很业余.
fflowers - 6/13/2010 10:40:00 AM
他长的不错,应该可以让ACN多些女球迷:default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3/2010 11:55: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6-13 10:40:00 发表 他长的不错,应该可以让ACN多些女球迷:default5:  
家花没有野花香,还是让小古在外面浪吧。:default4:
junichi - 6/13/2010 4:46:00 PM
国家队不好不能说明什么~亨利在国家队有多好?特雷泽盖在国家队有多好?
boss - 6/13/2010 7:37: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6-12 17:01:00 发表 淡定,法国队都给内裤用成废物了,不能怪球员废
正解!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说说古尔科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