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马丁·基翁:法布雷加斯今年夏天肯定会离开阿森纳
罗宾范佩尔西 - 6/13/2010 6:41:00 PM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注定成为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焦点,巴塞罗那已经给阿森纳一份报价,但被阿森纳拒绝。正当阿森纳全力争取球队核心留下之际,作为曾经的阿森纳球星,马丁·基翁却认为如果法布雷加斯不想留队,那阿森纳最好让他离开。 “法布雷加斯肯定想走。”基翁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说,“在这艰苦的谈判中,阿森纳想留住小法,而巴萨则想尽可能便宜地收购他。” “如果法布雷加斯想走,那他必须离开。我相信温格会做出最有利于俱乐部的决定。” 在基翁看来,法布雷加斯自己非常渴望回到他从小成长的地方,虽然要做出这个决定非常困难。 基翁说:“回到巴塞罗那的念头一直都存在法布雷加斯的脑海中,那是他梦开始的地方。之所以法布雷加斯不能表现出来,是因为阿森纳让他成名,他尊敬阿森纳俱乐部。在这种情形下,要开口同恩师温格提出转会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wang4wang - 6/13/2010 6:47:00 PM
......
george.arsenal - 6/13/2010 6:56:00 PM
拜托你老少说两句
Aikee - 6/13/2010 7:33:00 PM
8000w胖子留下,爱去哪就去哪
boss - 6/13/2010 7:34:00 PM
想走时肯定的,必走就未必了:default2:
剑心23 - 6/13/2010 8:36:00 PM
想是一回事,走又是一回事,米米到位了,爱去哪去哪,谁也不拦着。。。
andora89 - 6/13/2010 8:45:00 PM
基瓮最近是有点话多:default10:
暗之王子 - 6/13/2010 9:08:00 PM
不指望他留下 但不要3500W出售
古拿比加 - 6/13/2010 9:30:00 PM
炒冷饭~~
deniswin1987 - 6/13/2010 9:42:00 PM
如果他留下来,到时赛季开始感觉会有点奇怪,因为他是队长。除非他出面辟“谣”,不过这样就太假了点。
Ars.havin - 6/14/2010 12:39:00 AM
完全可以走,但必须不能以牺牲阿森纳的利益为代价。
stussy574 - 6/14/2010 12:51:00 AM
这~~~~~~~~~~~~~
鹿丸 - 6/14/2010 4:51:00 AM
没诚意就不能谈
guestA - 6/14/2010 8:20:00 AM
问题的关键在某傻,用那样的价格恶心我们 其实,他想回家,这没办法 毕竟这也是正常需求
bli1979 - 6/14/2010 9:13:00 AM
希望是媒体歪曲了吉翁的意思要不这时候他说这话不应该啊!
暗之王子 - 6/14/2010 10:04:00 AM
法布走了以后真要走本土路线 或者英法荷联军路线
dreamking7 - 6/17/2010 4:48:00 AM
实在搞不懂为什么小法吵着闹着去巴萨?坐板凳也开心?脑子秀逗了! 巴萨好吗?在国家对当板凳还不够,还打算到巴萨去坐穿替补席?浪费自己的前途? 哪怕去曼联,当主力,我都能支持,但是去八傻?如果他真的是这么想,我只能说,他真tmd是个白痴!再也不会支持这种人了!虽然很喜欢塞斯克! 话说回来,巴萨的确没诚意,人家皇马打算买人,的确真心诚意拿出巨额转会资金来买入,巴萨掏个3500w,还是欧元,还讨价还价,我个人认为小法的身价应该在6000w英镑左右。这么没诚意的主,他如果真的去了,我真的不能理解西班牙人的脑子是怎么长的了。。。 有着和梅西一样的天赋,当时却只能在青年队踢球,是谁把他提拔到一线队,16。17岁就开始打主力的?要是在巴萨,估计到现在打的一线队比赛,算上替补的,都不及在阿森纳当主力的一半数量!居然还对这只母队有感情。。。如果真实这样,回去就回去吧!他不配当阿森纳队长,也将温格把他挖掘出来的一片苦心挥霍掉,直到替补坐穿,能力退步!可能他才会和其他那些离开阿森纳的球员一样,开始后悔!
1
查看完整版本: 马丁·基翁:法布雷加斯今年夏天肯定会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