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欲重金打造新后防 2200万或签阿贾克斯双星
george.arsenal - 6/14/2010 12:56:00 PM
温格欲重金打造新后防 2200万或签阿贾克斯双星 来源: 网易体育       今年夏天阿森纳必将掀起转会市场波澜,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仍没有结果,近日有媒体爆料,温格看中阿贾克斯双星范德维尔和威尔通亨...        眼下世界杯在南非火热进行中,对于球员来说不仅可以为国家队冲锋陷阵,而且还给自己提供了走向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平台。世界杯期间的转会新闻必将暗潮涌动。有消息称今夏自称有大笔预算的阿森纳主帅温格看中了阿贾克斯双子星范德维尔和威尔通亨。        过去的一个赛季,阿森纳在成绩上依然毫无斩获,后防危机已经成为了制约枪手发挥的首要因素。除维尔马伦一人可以称的上令人满意以外,其他几人均难以达到教授要求。其中加拉提出过高薪金要求被俱乐部拒绝,下赛季基本上会以自由身份离开枪手;索尔坎贝尔结束和枪手短期合同后,继续留在队中的希望渺茫;法国老将西尔维斯特在关键时刻的比赛屡犯错误,因此为维尔马伦寻觅一名理想搭档已成温格改造球队的重要环节。       《天空体育》率先披露了阿森纳对范德维尔的欣赏,文中表示,年仅22岁的小将是近来荷甲涌现出来的新星,09-10赛季范德维尔共为阿贾克斯出场34次,打进6球。这个成绩对于一名后防球员来说实属不易。由于上赛季的惊艳表现范德维尔顺利成章的入选了范马尔维克的世界杯大名单。年少成名的范德维尔早在08年就被英国媒体评为最有潜力50名欧洲新星,在范巴斯滕的调教下,范德维尔迅速成长,从中后卫改打右边后卫。2009年2月11日在和突尼斯的友谊赛中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       阿贾克斯另一名后防新星威尔通亨也和阿森纳扯上了联系,23岁的比利时小将威尔通亨在阿贾克斯是雷打不动的中后卫,在阿贾克斯威尔通亨镇守的后防是荷甲前锋难以逾越的一道屏障,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可以偶尔客串一下后腰,因此称的上是一名后场万金油,经验老道的温格自然欣赏这种后场多面手来补强枪手后防线。       已经有媒体爆出温格希望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阿贾克斯后防双子星,面对能够通往世界第一联赛的诱惑,想必两位年轻人自然要好好考虑一番。
serkan - 6/14/2010 1:11:00 PM
等待LULU现身:default4:
BigClown - 6/14/2010 1:44:00 PM
呵呵,至少从球队风格来说,阿贾克斯来的球员都能蛮快融入球队的~:default12:
Aikee - 6/14/2010 3:36:00 PM
网易………………:default3:
sword - 6/14/2010 3:53:00 PM
AJAX的后卫是不是要被我们挖光了……去年挖一个,今年干脆就两个了。
stussy574 - 6/14/2010 4:24:00 PM
范德维尔...今晚看看你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4/2010 4:32:00 PM
废话不说了,直接上图。

附件: 123.JPG

附件: 456.JPG
zero - 6/14/2010 5:01:00 PM
我没看错,维尔通亨是189么?
iceupzhang - 6/14/2010 7:42:00 PM
威尔通亨有189,那就很好 来了也药水配合肯定没问题
nuiw - 6/14/2010 9:17:00 PM
不错的球员,再贵点都买了
franca - 6/14/2010 9:40:00 PM
Vertonghen不是现在Ajax的队长么?我们每年都要挖人家的队长啊……话说FM里面他的数据相当全面,从数据上看和Fellaini挺像
鹿丸 - 6/14/2010 10:35:00 PM
麻药组合再现
george.arsenal - 6/14/2010 10:40:00 PM
据说皇马已经搞定了麦孔,国米下一步应该会求购萨尼亚,如果有2000W欧元,可以考虑卖了,范德威尔的助攻比萨尼亚靠谱太多了
sword - 6/14/2010 10:58:00 PM
范德维尔基本要当边锋了,和库伊特两个人老换位,那个被救的球他已经是中锋了……
阿仙奴拥趸 - 6/15/2010 12:32:00 AM
怎么天天都有“传闻”,不感觉这样是非常无聊的?
漫步者82 - 6/15/2010 7:37:00 AM
周薪好便宜,真贱
becks1120 - 6/15/2010 7:45:00 AM
我们的队长被人挖  我们又有去挖别人的队长  只可惜我们挖的不是皇马 巴萨 不是米兰  尤文  也不是拜仁切尔西曼联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5/2010 8:13:00 AM
原帖由 franca 于 2010-6-14 21:40:00 发表 Vertonghen不是现在Ajax的队长么?我们每年都要挖人家的队长啊……话说FM里面他的数据相当全面,从数据上看和Fellaini挺像
这数据看上去就是典型的中场球员,,,,,
终极小法 - 6/15/2010 8:53:00 AM
门将  + 威尔通恒+范德维尔  3000万直接打包得了     不要再磨机了   温总
活着为什么 - 6/15/2010 11:08:00 AM
不需要右后卫了
yaaaaa - 6/15/2010 11:22:00 AM
少说多挖啊.......
franca - 6/15/2010 3:08:00 PM
如果国米真的肯出1600w以上的价格的话Sagna真的可卖,Vertonghen绝对可买,本身是中后场万金油
iceupzhang - 6/15/2010 5:00:00 PM
看了荷兰和丹麦的比赛,感觉范德维尔攻击还不错,防守没有体现出来啥,也许是丹麦没给他太多表现的机会
bli1979 - 6/16/2010 3:30:00 PM
我们很久没花过这么多钱买人了,会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欲重金打造新后防 2200万或签阿贾克斯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