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前队友建议小法拒绝巴萨 吉尔伯托:应留在枪手
37°2 - 6/15/2010 8:17:00 PM
网易 巴西国脚吉尔伯托-席尔瓦认为,自己的前阿森纳队友法布雷加斯应该拒绝巴萨继续留在枪手。 虽然南非世界杯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巴萨依然在追逐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由于法布雷加斯正代表西班牙在南非参加世界杯,他已经把所有转会事物交给温格处理。巴萨最初的小法的报价已经遭到阿森纳的拒绝,但巴萨并不愿意就这样放弃。 温格在小法16岁时从诺坎普将他带到伦敦,现在法布雷加斯已经成为一名世界级球星,巴萨希望把法布雷加斯接回诺坎普,不过温格并不希望失去自己的球队的灵魂人物。 吉尔伯托曾在阿森纳效力6年,他见证着法布雷加斯在枪手一步一步不断成长,他之所以离开阿森纳也跟法布雷加斯有关,正是因为法布雷加斯的冒起,吉尔伯托才会在阿森纳失去位置最终告别枪手。 虽然自己在阿森纳的位置被法布雷加斯抢走,但是吉尔伯托依然十分关心这位昔日的小师弟,他建议小法拒绝巴萨继续留在阿森纳。 在被问到法布雷加斯是否应该留在阿森纳时,吉尔伯托告诉《天空体育新闻》:“我认为他应该留队。我也希望他留在阿森纳,他是一名大人了,你必须问问自己,认真想清楚是否应该转会。” “不过最终的决定权在他手上,他必须作出一个决定。如果他决定转会,那么这对阿森纳来说会是巨大的打击。但现在我们只能等着看结果。”吉尔伯托指出,失去小法会令阿森纳损失严重受损。
红色诺亚 - 6/15/2010 8:27:00 PM
老吉,就你是哥儿们!:default11:
漫步者 - 6/15/2010 8:34:00 PM
不是因为法布雷加斯的冒起吉尔伯托才被贱卖的吧 是弗拉米尼那个龟孙
蜗牛跑得快 - 6/15/2010 8:39:00 PM
挨杜是小法崛起走的, 维埃拉是小法崛起走的, G19也是小法崛起走的。。。。。。 太NB了~~~啥媒体。
BigClown - 6/15/2010 8:48:00 PM
老吉还依然惦记着枪手,令人感动~:default11:
yaaaaa - 6/15/2010 9:07:00 PM
MD,已经不想看到任何关于法的肥皂剧緋聞了
george.arsenal - 6/15/2010 9:58:00 PM
老吉令人尊重,加油
rosicky001 - 6/15/2010 10:49:00 PM
其实对于小法的转会 我是这么想的 他迟早要回去的 如果能早点换点钱来重建 那就赶紧吧 但是关键是钱不能少.....
lanros - 6/15/2010 11:15:00 PM
建议等老吉退役时,阿森纳能为他安排一场纪念比赛 :default6:
luzi17 - 6/15/2010 11:55:00 PM
老吉退役后回来当教练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6/2010 9:04:00 AM
王老吉昨晚还是那么销魂的鸭子步:default5:
iceupzhang - 6/16/2010 10:03:00 AM
当年应该把F16卖掉,留着老G的
ajew - 6/16/2010 2:16:00 PM
老g是个好淫啊:default4:
dreamking7 - 6/17/2010 4:39:00 AM
实在搞不懂为什么小法吵着闹着去巴萨?坐板凳也开心?脑子秀逗了! 巴萨好吗?在国家对当板凳还不够,还打算到巴萨去坐穿替补席?浪费自己的前途? 哪怕去曼联,当主力,我都能支持,但是去八傻?如果他真的是这么想,我只能说,他真tmd是个白痴!再也不会支持这种人了!虽然很喜欢塞斯克!
Reyes. - 6/17/2010 5:12:00 AM
他去了应该能和亨利很有聊头吧,俩知音终于又在一起了
LOVE阿仙奴 - 6/17/2010 11:47: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10-6-17 5:12:00 发表 他去了应该能和亨利很有聊头吧,俩知音终于又在一起了
估计他去到巴傻,亨帝都应该去美国淘金了。:default10: :default10:
stonezhu - 6/17/2010 12:51:00 PM
如果阿森纳真的需要重建,那温格一定得走,首先他的足球理念不是建立在狂买人的基础上,在买人与培养人之间,他更倾向于后者,小法就是他培养出的代表,卖掉小法也就是否定了他。这个时候让他走,我想除非俄罗斯人收购了阿森纳,要不然,没有哪个主席会让温格走人,因为他不仅给俱乐部赚钱,还能让阿森纳不掉队,表面上看,咱还是个强队
1
查看完整版本: 前队友建议小法拒绝巴萨 吉尔伯托:应留在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