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6/16/2010 3:31:00 PM
麦孔像猎豹般地高速插上,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小老虎的影子,可他一起脚,那势大力沉的外脚背弹射,那惊世骇俗的破门,我仿佛看到了神迹,这是小老虎练三年四年都无法企及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6/16/2010 3:36: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你应该说再给麦孔一次机会,他会打得进吗?这种球也就是可遇不可求!!!
我是查马克我爱阿森纳 - 6/16/2010 3:37:00 PM
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踢出来的
sword - 6/16/2010 3:39:00 PM
感觉像是脚法没掌握好
威廉主义 - 6/16/2010 3:44:00 PM
别说小老虎,别的人也踢不出来。卖空他自己也提不出来了
yaozhikai - 6/16/2010 3:50:00 PM
朝鲜队的门将经验不足,站得太靠外了,近角没有封住。
boss - 6/16/2010 3:53:00 PM
世界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6/2010 4:04:00 P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10-6-16 15:50:00 发表
朝鲜队的门将经验不足,站得太靠外了,近角没有封住。 |
这种球一般都会略靠外拦截传中的,韩国总统李明博站位还是没错,只能说麦孔天神附体。
忘不了-LEE。 - 6/16/2010 4:09:00 PM
答
小老虎能打飞
zero - 6/16/2010 4:21:00 PM
今天看视频,说内脚背打出来的~
私以为是传球没传好...
fimp - 6/16/2010 4:34:00 PM
嘿嘿,我自己也觉得是无意间打出来的。
但至少我认为 小老虎是永远也不会用这样的脚法踢的。他通常的套路是,下到底线,眼看快出界了,就从球的最底部往上抡,然后直接把球高调到禁区另一头一个阿森纳球员都没有的位置,紧接着就是本特纳和范佩西在骂骂咧咧。。。
罗宾范佩尔西 - 6/16/2010 4:40:00 PM
小老虎射门太软。
BigClown - 6/16/2010 5:20:00 PM
小老虎多半会选择传中。。。:default6:
4ever_gunners - 6/16/2010 5:22:00 PM
沃尔科特的射术应该是在本特纳,小法之上,花朵,范佩西,阿沙文,纳斯里之下的。英超右边锋里除了阿内尔卡(如果他能算的话),应该没有射术比老虎好的了
漫步者82 - 6/16/2010 5:24:00 PM
关小老虎毛事
麦孔号称世界第一右后卫,啥时候小老虎成世界第一右前卫了么?
fimp - 6/16/2010 5:48:00 PM
列侬、小赖特都比他强
johnchen01 - 6/16/2010 5:55:00 PM
太神了
十年冰王子 - 6/16/2010 6:29:00 PM
这种球纯属运气,你再让麦孔搞几十次都不一定能进。
罗宾范佩尔西 - 6/16/2010 6:4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6-16 17:22:00 发表
沃尔科特的射术应该是在本特纳,小法之上,花朵,范佩西,阿沙文,纳斯里之下的。英超右边锋里除了阿内尔卡(如果他能算的话),应该没有射术比老虎好的了 |
阿内尔卡的射术,目前阿森纳队内有比他好的吗?:default10:
37°2 - 6/16/2010 7:05:00 P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10-6-16 15:36:00 发表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你应该说再给麦孔一次机会,他会打得进吗?这种球也就是可遇不可求!!! |
附议
鹿丸 - 6/16/2010 7:20:00 PM
运气球也是自身实力的写照
totxxx - 6/16/2010 7:47:00 PM
这球与实力无关……
fimp - 6/16/2010 8:24: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6-16 19:20:00 发表
运气球也是自身实力的写照 |
能力越强,运气也会越好。
derley - 6/16/2010 9:22:00 PM
神作和蒙的区别在哪里? 答:有头有脸的就是神作 无名小辈就是蒙
叶恭介 - 6/16/2010 9:50:00 PM
这球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漂亮的一球
永远的4号 - 6/16/2010 10:24:00 PM
说实在的,我认为那是脚没打好的传中球。。
iceupzhang - 6/16/2010 11:28:00 PM
蒙的而已……
再让麦孔打100教看他能进几个?
onlychurch - 6/17/2010 12:44:00 AM
卖孔是世界第一右后卫,他进的奇迹一样的进球不止这一个……所以这不一定是偶然。
Henry3246 - 6/17/2010 12:55:00 AM
巴西后卫的脚法不比岛国前锋差
NOBONAGA - 6/17/2010 9:25:00 AM
说不定小老虎能打入近角,更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