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6/2010 4:12:00 PM
穿档过人,人球分过,磕球过人,最后出底线.....不要求小沃多有脑子,能打出这种流畅的突破我就爽了。:default7:
zero - 6/16/2010 4:22:00 PM
小老虎外号是直线
就一剑 - 6/16/2010 4:43:00 PM
真念一直线
johnchen01 - 6/16/2010 5:56:00 PM
elia也很不錯
iceupzhang - 6/16/2010 11:28:00 PM
老虎是纯速度,一趟走直线
NOBONAGA - 6/17/2010 9:27:00 AM
小老虎最大的弱点是太高了,如果矮些,可以钻档过人(人钻过去)
一枪毖命 - 6/17/2010 10:42:00 AM
楼上亮了
就一剑 - 6/17/2010 11:01:00 AM
可以要求他学智利sachez吗??好妖呐: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