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iceupzhang - 6/17/2010 9:21:00 PM
5中场小法都上不去,塔塔受伤也不换上 小法还要死要活的去巴萨,在那里坐板凳玩?人家都不带玩
tomleong577200 - 6/17/2010 9:29: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6-17 9:59:00 发表 在你们嘲笑西班牙的时候,他们的遭遇在阿森纳已被复制无数次,其实50步笑100步。
哦:default2:
罗宾范佩尔西 - 6/17/2010 9:34:00 PM
确实很欢乐~
tomleong577200 - 6/17/2010 9:35: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6-17 16:46:00 发表 鹰童鞋,注意俺们社团形象啊 :default15: 不过那帅哥传完球后,一个凌空翻砸在皮克脸上那下,看得真是爽 :default17:  
那招"旋風地堂腿"一腳掃過去~~看的那個爽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