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7/2010 7:10:00 AM
昨天西班牙没让我乐死,巴萨那群213们不好好准备比赛,成天发表一些Gay宣言,这下爽了吧,我衷心预祝智利队加油也拿下西班牙,让巴萨那群213们装逼去吧,出来耍贱的结局就是人贱合一,世称贱人,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default4:
Reyes. - 6/17/2010 7:17:00 AM
= =LZ真早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7/2010 7:23:00 AM
昨晚看完球就想发了,但是关机了。早上起来赶快发,我太高兴了。:default5:
鹿丸 - 6/17/2010 7:30:00 AM
托雷斯搞了个龊发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7/2010 7:49:00 AM
话说回来,博斯克自己脑子进水or太信任刚刚伤愈的托雷斯,略伦特这么大一棒槌居然不上,温格都知道上本特纳拼命呢。德尔迪约克很有点妖气,无怪乎fm10里曼联经常买过来用。
就一剑 - 6/17/2010 8:12:00 AM
德尔迪约克 英文名??
就一剑 - 6/17/2010 8:14:00 AM
明知道有大巴士,还搞这些。。。。。。。两个边后卫又不敢真正压上,前面胡芦娃又不是中锋,这么搞还不搞死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7/2010 8:35:00 AM
Derdiyok..........
EX2000 - 6/17/2010 8:39:00 AM
报应。。。
guestA - 6/17/2010 8:51:00 AM
运气也差了点 不过明显是太N13了,活该啊 看见哈维,尤其是皮克普约尔灰头土脸的,心里真叫一个高兴
yaaaaa - 6/17/2010 8:57:00 AM
真的是为西班牙队的那些八傻人感到高兴啊,特别还有小白受伤下场
fflowers - 6/17/2010 8:58:00 AM
西班牙搞不好不用智力出马,直接挂在洪都拉斯身上
Faburagas - 6/17/2010 9:10:00 AM
看到皮克被强暴进球, 还有皮克和普约尔给戏弄捅射,那个精彩呀,不幸中柱
deniswin1987 - 6/17/2010 9:10:00 AM
太高兴了!!西班牙继续努力输球!
NOBONAGA - 6/17/2010 9:24:00 AM
看到开场拉莫斯边路突破射偏,哈维那张贱脸就怒了:你怎么不传我,我这么好位置! 装B!你站那位置前面2个堵截的! 巴萨的球踢得太风骚了,遇到瑞士纯爷们就只有扮女人了。 看看小白哈维那长相,看来西班牙猥琐男都去巴萨了
唔食鱼的猫 - 6/17/2010 9:27:00 AM
wow,心理阴暗的我厂球迷原来不少嘛! :default8: :default8: 其实我最奇怪右路的navas怎么踢这么傻!
iceiji - 6/17/2010 9:53:00 AM
昨天除了哈维阿隆索那脚远射,西班牙的机会一点也不多,而且就那脚远射还是角球配合,运动战西班牙一塌糊涂…… 不过话说回来,瑞士踢得很实际,就是靠偷,留一个全球话题给西班牙,智利的话,恐怕想密集防守实力也要稍微差一点,不过智利的反击可能会比瑞士犀利一点…… 球没踢,结果都是不知道的。但是今年皇家巴塞罗那队的表现……嘿嘿……爷我笑而不语……
topleo - 6/17/2010 9:59:00 AM
在你们嘲笑西班牙的时候,他们的遭遇在阿森纳已被复制无数次,其实50步笑100步。
FrozenDennis - 6/17/2010 10:05:00 AM
一支队伍的整条防线能被德罗巴一个人玩转,凭什么夺冠? 西班牙继承了巴萨后场倒脚天下无双的本事,但是没有继承梅西个人的突破,也没有伊布这样的搅屎棍。不上托雷斯,西班牙没什么戏
剑心23 - 6/17/2010 10:18:00 AM
瑞士中柱那球真可惜,多漂亮啊。。。小白痴现在是越来越玻璃了,嘿嘿。。。
宋祖英 - 6/17/2010 10:28:00 AM
好啊好啊,呵呵
一枪毖命 - 6/17/2010 10:31:00 AM
勒沃库森的吧
Faburagas - 6/17/2010 12:50:00 PM
其实我不讨厌西班牙,或者说我很喜欢西班牙的打法,但是见到几个巴傻给强暴,心里就是痛快呀...
Faburagas - 6/17/2010 12:52:00 PM
完全是出于讨厌那几个巴傻,而幸灾乐祸... 还有就是佩服希斯菲尔德.
BigClown - 6/17/2010 1:36:00 PM
中场少了个塞纳,看到影帝布斯克茨那2B我就恶心
xmye - 6/17/2010 1:59:00 PM
果然大热必死!
ajew - 6/17/2010 3:44:00 PM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10-6-17 13:36:00 发表 中场少了个塞纳,看到影帝布斯克茨那2B我就恶心
同感 没塞纳 我不信你硬的起来~~!
lanros - 6/17/2010 4:46:00 PM
鹰童鞋,注意俺们社团形象啊 :default15: 不过那帅哥传完球后,一个凌空翻砸在皮克脸上那下,看得真是爽 :default17:
光脚小丫 - 6/17/2010 4:58:00 PM
哇咔咔
kiddhugh - 6/17/2010 8:30:00 PM
没塞纳,就被玩死
12
查看完整版本: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