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小丫 - 6/17/2010 5:01:00 PM
其实也不见得是yy。据说温格担任法国电视台的世界杯解说嘉宾,世界杯的比赛一定不会少看,那些尚未成名但在此次大赛上初露锋芒的年轻人们,他一定会看在眼里,没准价格合适就动作一下了呢
我先说两个:
1,墨西哥队的多斯桑托斯。比贝拉强多了感觉
2,荷兰队的elia,那过人有罗本的风采,但显然比罗本更强壮更不玻璃
十年冰王子 - 6/17/2010 5:07:00 PM
多斯桑托斯就是中路的沃尔科特,带球带到死为止,我靠没办法就无脑传中,他就无脑射门。
fflowers - 6/17/2010 5:26:00 PM
荷兰那个价格定然彪升
boss - 6/17/2010 5:27:00 PM
厄齐尔。。怎么样。:default2:
fflowers - 6/17/2010 5:30:00 PM
厄齐尔来阿森纳只能去边上 阿森纳中路多少要点防守
德国人也不爱来岛国
george.arsenal - 6/17/2010 5:33:00 PM
多斯桑托斯免了,成不了大气候
艾利亚世界杯后身价必然 看涨,竞标与我们无关
昨天智利那个桑切斯,也很威猛,右路奇才,可惜要搞来也很难
最现实的还是落选的,本.阿尔法
boss - 6/17/2010 5:34:00 PM
开始传了
德国新天王厄齐尔同时被切尔西、阿森纳和曼城看中,前者打算斥资2000万镑诱惑不莱梅放人……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17/13/69CQKNMT00052E97.html
: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6/17/2010 5:45:00 PM
德国那几个靠谱些,不过杯后估计价格不便宜,本来上年德国U19还是21拿冠军的时候就说boss怎么不去抢几个,以boss的性格这是不可能不下手的啊,现在看来估计是当时没多少钱吧。
墨西哥都一样的,刷刷小技术看似很不错,到英超没前途的。
反而昨天智利那个7号,整一个C罗年轻版,能突能传,还不怕踢。这个可以有啊。:default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7/2010 5:51:00 PM
桑切斯必然看涨,而且身处乌鸡白凤丸队,身价低不了,目前传出的是2000万欧,估计世界杯后能到2500万了。
BigClown - 6/17/2010 6:05:00 PM
这两个都与我们无关~
就一剑 - 6/17/2010 7:59:00 PM
三切丝老早的妖怪了
霸王枪 - 6/17/2010 11:21:00 PM
买郑大世啊。。大世威武
tomcat - 6/17/2010 11:57:00 PM
太抢眼的肯定都轮不到我们
4ever_gunners - 6/17/2010 11:58:00 PM
多斯桑托斯混不上英超一个中上游球队,被拉还在英超的big4里面混,谁比谁强很明显
johnchen01 - 6/18/2010 12:45:00 AM
厄齊爾的樣子非常無敵奇怪
不在状态 - 6/18/2010 4:41:00 AM
贝拉加油 哇哈哈
Reyes. - 6/18/2010 5:31:00 A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10-6-17 23:21:00 发表
买郑大世啊。。大世威武 |
同意呃
光脚小丫 - 6/18/2010 8:48:00 AM
厄齐尔这么妖,必然很贵,跟我们没关系
michael.wolf - 6/18/2010 9:31:00 AM
桑切斯,实在无敌 ,速度快强壮,不怕踢 ,能钻,能带,能突。。。。。。。。
reyeshao - 6/18/2010 11:24:00 AM
厄齐尔参加欧青赛就应该拿下,那场英格兰死的真难看
一枪毖命 - 6/19/2010 1:04:00 PM
傻逼一样
Forward - 6/19/2010 1:58:00 PM
我YY8楼的那个妖精
Ars.havin - 6/19/2010 3:02:00 PM
还是希望能买几个德国队的年轻人,这帮人不错。
CarlosVela - 6/19/2010 5:18:00 PM
按BOSS的习惯,肯定买身价下跌的那种
光脚小丫 - 6/22/2010 11:00:00 AM
瑞士的门将敢不敢花个1500胖子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