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温格的备战非常自我 从不组织球员研究对手和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
37°2 - 6/17/2010 8:56:00 PM
网易 正当巴萨的法布雷加斯争夺战因为世界杯暂告一段落的时候,昨晚,在西班牙迎来首场小组赛前,这名阿森纳队长突然透露温格的备战非常自我,因为教授从来不组织阿森纳球员研究对手并且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 在09/10赛季结束后,连续5年四大皆空的阿森纳让法布雷加斯非常失望,不少英媒都证实,这名西班牙中场天才已经面对面向温格提出离队的请求,而巴萨在大量的攻心战后也在世界杯前正式向阿森纳提出官方报价,不过却遭到阿森纳方面的坚决拒绝,不少媒体相信,只有巴萨方面将报价从3000万镑提到4000万镑左右才有可能说服阿森纳放人。 而一直没有澄清转会流言的法布雷加斯在世界杯前只是表示,他目前只想帮助西班牙夺冠,希望温格能够帮他处理这些事情,不过,昨晚法布雷加斯再次谈到了阿森纳:“在阿森纳,我们几乎从来不关注其他球队,我们只关注我们自己。” “但在这里,也许在赛前2、3天,我们就开始看对手的比赛录像,我们多少知道对方将会派出哪11个人首发,我们几乎知道对手的一切,在这里都是朋友,我们玩牌,我们玩实况足球,我们早上、下午训练,然后早早睡觉,你真的没有太多时间考虑其他事情。”
37°2 - 6/17/2010 8:57:00 PM
网易原文标题:小法批阿森纳备战不如西班牙:温格从不研究对手:default12: 网易最后一段:可惜的是,法布雷加斯话音刚落,充分了解对手的西班牙就以0-1不敌瑞士,爆出了南非世界杯开赛后的最大冷门,当然,阿森纳球迷和温格最想知道的是,法布雷加斯这番话的真正含义。 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17/14/69CSIR2Q00052E97.html
N.J.Hitman - 6/17/2010 9:02:00 PM
这打哑谜呢
暗之王子 - 6/17/2010 9:14:00 PM
留人留不住心 不如滚蛋
iceupzhang - 6/17/2010 9:16:00 PM
这种新闻是网易骗流量用的
djorkaffe - 6/17/2010 9:19:00 PM
貌似当年有段温格的传奇文章 隐约记得 温格是个3点一线生活单调的人(训练场,球场,家),别人去他家时,家都是对手的分析录像,我们饿BOSS把准备工作在家做了
yaozhikai - 6/17/2010 9:32:00 PM
让我想起了以前老师的一句话,企业不需要你们有想法,只要执行。
batistuta - 6/17/2010 9:41:00 PM
要走快走,交钱滚蛋(8000w胖子)
罗宾范佩尔西 - 6/17/2010 9:56:00 PM
这什么情况:oldem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17/2010 10:13:00 PM
照样输
Reyes. - 6/17/2010 10:30:00 PM
贱人!
Eazzy - 6/17/2010 10:39:00 PM
你麻痹的,心烦的时候闹心的新闻就来了
Ars.havin - 6/17/2010 10:52:00 PM
温格的战术针对性的确不足。但不组织球员研究对手和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也没什么吧。
deniswin1987 - 6/17/2010 10:58:00 PM
照样输,还没机会上场~去了巴傻还不是一个样。 不过现在还是宁愿你去,走了阿内尔卡,一定会出现一个亨利。
4ever_gunners - 6/17/2010 11:58:00 PM
昨天宇宙队准备真他妈充分
lanros - 6/18/2010 12:03:00 AM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学会习惯而已 :default6:
鹿丸 - 6/18/2010 12:07:00 AM
通篇也没看到什么自我不自我的
Pryce - 6/18/2010 12:28:00 AM
:tuzki11: 了解对手有个毛用,还不是一样输,自己还干坐90分钟冷板凳
无知的泛音 - 6/21/2010 10:52:00 AM
要走快走,小法不走以后定成球霸,任意球、角球发的那么垃圾还一个劲的发,虽说数据刷的很出彩,其实效果很一般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温格的备战非常自我 从不组织球员研究对手和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