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6/18/2010 5:21:00 AM
范佩西 :没状态
小法:不让上场比赛,西班牙输球
宋:不让上场比赛,喀麦隆输球
加拉,迪亚比,萨尼亚:两场比赛过后法国已经判了死缓
克里希:不进打不上比赛,而且埃弗拉被扶正为队长,以后4年之内更是没法竞争了
贝拉:世界杯第一个进球被吹掉,第二场受伤被迫下场
本特纳:伤病缠身,半死不活
沃尔克特:最后时刻被淘汰出英格兰大名单
罗西基 阿沙文都是各自国家队的核心+队长,但是捷克和俄罗斯却都无法出线
37°2 - 6/18/2010 6:50:00 AM
布兰科入住法国
埃弗拉肯定不会是队长
叶恭介 - 6/18/2010 7:39:00 AM
好事
不雅闻人 - 6/18/2010 8:01:00 AM
所以才说温格还是可以的 用一帮半吊子球员能踢到英超第三 英超收入紧随曼联 世界俱乐部排名一直在前面
没有明星的阿森纳主场都有那么多球迷 可真是铁杆阿
fflowers - 6/18/2010 8:08:00 AM
温格高兴坏了 个个不是可以很快回家 就是能够好好养伤
rosicky001 - 6/18/2010 8:40:00 AM
国家队打不好
俱乐部也夺不了冠
你说这球员哪个不想走???
哪个不想去巴萨???
sword - 6/18/2010 8:56:00 AM
不错的啊,去南非免费旅游一趟,早点回来准备联赛。目前最怕的就是RVP往死里用啊。在别人的球员回来都身心疲惫的时候我们早就准备好啦,在起跑的时候就把别人甩在后面。:default12:
iceupzhang - 6/18/2010 9:00: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6-18 8:40:00 发表
国家队打不好
俱乐部也夺不了冠
你说这球员哪个不想走???
哪个不想去巴萨??? |
去巴萨干嘛
西班牙用了一堆巴萨的还是输
梁咏琪 - 6/18/2010 9:12: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6-18 8:40:00 发表
国家队打不好
俱乐部也夺不了冠
你说这球员哪个不想走???
哪个不想去巴萨??? |
内涵贴?
arscraft - 6/18/2010 9:15:00 AM
才打一轮 瞎jb叫唤啥
michael.wolf - 6/18/2010 9:29:00 AM
西班牙球队要是不开启干爹模式真的很难有所作为ie
叶恭介 - 6/18/2010 9:32:00 AM
如果裁判不像保护巴傻一样保护西班牙的话,西班牙就 悲剧了
我倒想看看本届世界杯出线多少次巴傻打国米的世界杯版
终极小法 - 6/18/2010 11:50:00 AM
:default10:
tomcat - 6/18/2010 12:15:00 PM
好事 状态都留到联赛
Forward - 6/18/2010 12:18:00 PM
对阿森纳是好事
Ars.havin - 6/18/2010 12:24:00 PM
对阿森纳 球员来说的确是很悲剧的一届世界杯。
BigClown - 6/18/2010 1:21:00 PM
还是很看好范佩西在接下来比赛的发挥,干死小日本。。。
剑心23 - 6/18/2010 1:36:00 PM
范佩西悠着点啊。。。
飞毯 - 6/19/2010 10:40:00 AM
lz总结的真到位。不过恰是我所希望看到的。: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