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太阳报]永贝里:正走在离开的路上
上午八点 - 4/30/2004 7:15:00 PM

Freddie on way out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3019252297.jpg[/upload]

ARSENAL are ready to let go of fans’ favourite Freddie Ljungberg this summer. 阿森纳已经准备好今年夏天让球迷的最爱弗雷蒂·永贝里离开。

枪手的主教练阿瑟·温格相信,27岁的瑞典人正在考虑加入其他的俱乐部。

尤文图斯希望能用特雷择盖外加1200万现金交换永贝里。值得注意的是,在枪手周日庆祝到手的联赛冠军奖杯的时候永贝里并不在热刺的主场。

他上镜率极高的外形造型,还有为Calvin Klein 的商业效益也给海布里高层带来一些担心。

温格已经作出决定,让射手杰弗斯,维尔拖德和卡努离开。

现在永贝里也成为名单中的一员,即使被成为华丽右翼的他的转会有可能让枪手球迷感到沮丧。

永贝里六年前以三百万的价格从Halmstads 转会而来,已经在参加的143个联赛场次中攻入35球。

留下的是荷兰射手丹尼斯·博格坎普,他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一年的按上场时间计算工资的合同。

[em16][em16][em16][em16][em24][em24][em2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30 21:32:31编辑过]



附件: 2097.jpg
sblys - 4/30/2004 7:18:00 PM

如果是真的

那只能愿他一路走好了

Gunners007 - 4/30/2004 7:31:00 PM

他上镜率极高的外形造型,还有为Calvin Klein 的商业效益也给海布里高层带来一些担心。

看不出这些有什么影响他的...

大家记住,这是THE SUN,英国最出名的小报...

冷痴迷 - 4/30/2004 7:35:00 PM
唉,还是等球会的确认吧,现在什么都不信。
阿朗阿森纳 - 4/30/2004 7:35:00 PM
不太相信!!
上午八点 - 4/30/2004 7:40:00 PM

值得注意的是,在枪手周日庆祝到手的联赛冠军奖杯的时候永贝里并不在热刺的主场。

————————————————————————————————————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哦!

军火商 - 4/30/2004 9:31:00 PM
拜托,我是先因为喜欢永哥再喜欢阿森纳的,他走了我怎么办????
上午八点 - 4/30/2004 9:33:00 PM
楼上的,你就不能再喜欢一个?……
海布里的呐喊声 - 4/30/2004 10:12:00 PM
百分百的假消息!
海布里的呐喊声 - 4/30/2004 10:14:00 PM
以下是引用军火商在2004-4-30 21:31:48的发言: 拜托,我是先因为喜欢永哥再喜欢阿森纳的,他走了我怎么办????

那你以后就喜欢阿染色那里吧!

jimmin - 4/30/2004 10:24:00 PM
好象不大可能吧?在球队最颠峰的时候走?谁会这么傻?
evergreen - 4/30/2004 11:05:00 PM
他的状态在走下坡路,不及前年和去年。
上午八点 - 4/30/2004 11:07:00 PM

的确! 所以他现在走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他曾经帮助我们获得过双冠王,这一点是值得记住的说!

evergreen - 4/30/2004 11:21:00 PM

我认为他现在走是最好的,像”光荣引退“,将最后的辉煌留给阿森纳。我觉得他不大能重新焕发以前”神来之笔“式的光彩了。

上午八点 - 4/30/2004 11:28:00 PM
这个就很难说了!~~ BERGY本赛季的出色发挥又有多少人预料到了呢?
evergreen - 4/30/2004 11:44:00 PM

那倒也是,今年咱们有好多球虽然不是博格进的,但可以看到他起的重要作用:我记得亨利有一脚漂亮的射远角的定位球(忘记是对哪个队了),如果当时没有博格在前方跳起来干扰对方守门员的视线,那么那球可能就会被守门员挡出去;还有一幕是皮雷进的球,那时博格把球传给了皮雷,然后有意识地用身体挡住对方一位企图跑向皮雷的队员,使皮雷有一个宽阔和不受干扰的射门环境——于是,球进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30 23:46:10编辑过]

粒无虚发 - 5/1/2004 12:05:00 AM
我们不要他们的特雷则盖,又一个中庸的人,付现金吧.
上午八点 - 5/1/2004 12:25:00 AM
以下是引用evergreen在2004-4-30 23:44:55的发言:

那倒也是,今年咱们有好多球虽然不是博格进的,但可以看到他起的重要作用:我记得亨利有一脚漂亮的射远角的定位球(忘记是对哪个队了),如果当时没有博格在前方跳起来干扰对方守门员的视线,那么那球可能就会被守门员挡出去;还有一幕是皮雷进的球,那时博格把球传给了皮雷,然后有意识地用身体挡住对方一位企图跑向皮雷的队员,使皮雷有一个宽阔和不受干扰的射门环境——于是,球进了!

恩!

BERGY这个赛季虽然进球不多,但是进攻中他还是起到很大的作用!

icedream冰释 - 5/1/2004 2:17:00 PM

No way.I won't believe.

SunnyJ - 5/1/2004 3:06:00 PM
On way out.多么令人伤感的题目。幸好温格出来澄清谣言了。Freddie不会走的。
carrie - 5/1/2004 3:55:00 PM
以下是引用军火商在2004-4-30 21:31:48的发言: 拜托,我是先因为喜欢永哥再喜欢阿森纳的,他走了我怎么办????

理解你的心情,真可怜,哎~~~~~~~~~~~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啊

上午八点 - 5/1/2004 4:05:00 PM

其实撇开个人感情不说

这个交易还是有得做的

Eazzy - 5/1/2004 4:08:00 PM
现在我知道了,原来太阳报就叫:THE SUN,呵呵,鄙视一下先~~
上午八点 - 5/1/2004 4:53:00 PM
晕!~~~ 要鄙视去水区!
风铃~海边 - 5/1/2004 5:43:00 PM
我是因为亨利才爱上Arsenal的,由此也喜欢Arsenal的每一个球员,Ljungberg的离开实在不是所有球迷都愿意看到的,不过在足球场上,转会并不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祝福Ljungberg吧
fengying - 5/1/2004 5:45:00 PM
亨利是球王!
上午八点 - 5/1/2004 5:47:00 PM
以下是引用夏日的风铃在2004-5-1 17:43:24的发言: Ljungberg的离开实在不是所有球迷都愿意看到的,不过在足球场上,转会并不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祝福Ljungberg吧

不错!

我赞同这个观点!~转会是很自然的事,虽然这个转会很多球迷可能不太赞同!

风铃~海边 - 5/1/2004 5:50:00 PM
我是因为亨利才爱上Arsenal的,由此也喜欢所有的Arsenal球员,但转会是足球市场的一部分,有人来就有人走,我们就祝福Ljungberg吧
上午八点 - 5/1/2004 6:55:00 PM
晕! 我怎么到处都看到这句话啊……
luffy - 5/1/2004 7:17:00 PM
别啊,龙格宝正当打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永贝里:正走在离开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