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前2场状态低迷,范佩西饱受质疑,荷帅仍为爱将撑腰
fimp - 6/20/2010 11:57:00 PM
Van Marwijk offers RVP support Dutch boss has complete faith in star striker http://www.skysports.com/football/world-cup-2010/story/0,27032,12021_6217034,00.html 译者:ACN翻译组fimp 在缺席了大半个英超赛季后,荷兰射手范佩西在世界杯开赛前及时伤愈复出。但这名阿森纳的主力前锋却在世界杯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状态低迷。荷兰媒体对此毫不留情地给予了大肆批评,认为他在同丹麦和日本的比赛中毫无闪光点可言。 然后范马尔维克仍旧对爱将保持信心,表示RVP恢复本色只是时间问题。 “要说罗宾是好是坏,完全用不着媒体充当批评家,他自己是最好的批评家。他自己很清楚在同丹麦和日本的比赛中他的状态不好。他心情也并不好,但他表示他会好起来的,我也相信他会的。” 范佩西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状态却截然相反,3场比赛进了4球。范马尔维克甚至表示他依旧考虑在对喀麦隆的比赛中派上范佩西。 “罗宾在过去的赛季打的比赛很少,所以他现在急需一场一场地打下去,从而找回最佳状态。正因此,我会在周四的比赛中继续让他首发的。” 2010-6-20
fimp - 6/20/2010 11:58:00 PM
可怜的RvP,在热身赛浪费了太多RP
johnchen01 - 6/21/2010 12:01:00 AM
加油!!!
ArsenalDreaming - 6/21/2010 12:04:00 AM
都怪库伊特。。。跟范范不来电
BigClown - 6/21/2010 12:08:00 AM
对普天同庆还不适应。。。
fantasy520000 - 6/21/2010 6:17:00 AM
中场没支持 怎么不骂斯内德 就因为他狗屎进了一个? 那跟RVP的制造乌龙有区别? 罗宾两场加起来有几个触球机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1/2010 7:24:00 AM
顶楼上,范佩西当摆设呢。
丑丑 - 6/21/2010 8:35:00 AM
斯奈德的进球也是罗宾助攻的好吧 不过罗宾对新球和高海拔的适应似乎是有点问题
不懂我的心 - 6/21/2010 11:12:00 AM
这两场没范范助攻都要平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1/2010 12:47:00 PM
原帖由 丑丑 于 2010-6-21 8:35:00 发表 斯奈德的进球也是罗宾助攻的好吧 不过罗宾对新球和高海拔的适应似乎是有点问题
是田中乌龙王助攻的,又或者是中泽又二了助攻的,rvp是想控住球的,被人家蹬了一脚踢出去了。:default3:
行云流水 - 6/21/2010 12:51:00 PM
根本不是范佩西的问题 小范整个被用废了,这两场看得我这叫窝火
iceupzhang - 6/21/2010 1:31:00 PM
好状态要用在后面的比赛
george.arsenal - 6/21/2010 1:39:00 PM
和日本一场,队友对他的支持根本就不够,主教练战术太保守
BigClown - 6/21/2010 1:56:00 PM
范范在前场的跑动也不够多。
fimp - 6/21/2010 2:31:00 PM
范范的确被荒废了,基本上都是边路下底后的传中才会找到他,很少给他直塞球的。 另外,我十分期待多来几个右路的任意球机会,相信范范的任意球破门!:default6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1/2010 2:50: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6-21 14:31:00 发表 范范的确被荒废了,基本上都是边路下底后的传中才会找到他,很少给他直塞球的。 另外,我十分期待多来几个右路的任意球机会,相信范范的任意球破门!:default61:  
范德法特表示我在场上你rvp就别想踢任意球。:default12:
活着为什么 - 6/21/2010 4:05:00 PM
荷兰的两个边路太差了,完全和中锋没有配合。。中场三个也是,,基本以横穿为主,,范范拿球的机会太少了
banma2001 - 6/21/2010 8:15:00 PM
根本不给我家小范传球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10 9:17:00 PM
主教练没能把前场攻击手们捏合成一个整体,自己才应该检讨并立刻作出调整。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前2场状态低迷,范佩西饱受质疑,荷帅仍为爱将撑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