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八傻每日一傻系列]罗塞尔短信小法:放心我们巴萨见
george.arsenal - 6/22/2010 9:31:00 AM
网易体育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在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问题上,巴萨新主席罗塞尔绝对不会轻言放弃。罗塞尔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和小法时刻保持联系。他甚至说过“放心我们巴萨见”。而在几天前,罗塞尔更是公开宣称下赛季小法一定会出现在诺坎普。      “法布雷加斯有一千个离开阿森纳的理由”,《每日体育报》认为小法非走不可。作为拉马西亚87一代核心人物,小法希望能在诺坎普与梅西、皮克等童年好友再续前缘。而阿森纳连年的四大皆空,也让枪手队长彻底绝望。虽然小法并非为钱转投巴萨,但他的周薪却能由8万英镑上升到13万英镑。这年头,谁会跟钱过不去?
george.arsenal - 6/22/2010 9:34:00 AM
原文http://2010worldcup.163.com/10/0620/19/69L6439D00052E97.html 前面罗比自作多情去八傻那一段省略掉了 八傻这样算不算公开跨过阿森纳勾引球员本人?有干爹就是好,再违规也不管
iceupzhang - 6/22/2010 10:16:00 AM
再屁屁,告Y的
夏文辛 - 6/22/2010 10:45:00 AM
工资上的收入增加了,但球员个人的影响力在巴萨群星中却会降低,直接造成广告收入上的损失。
cesc1989 - 6/22/2010 12:46:00 PM
难道真的来古尔库夫
coffeecooler - 6/22/2010 12:50:00 PM
温格现在等的就是西班牙回家,然后小法要来科尔尼季前报到,然后干死丫的巴傻。 不然小法在西班牙不好做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2/2010 12:55:00 PM
哼哼,居然留证据,这个傻逼,以为转会市场是他家开得,法院是他家开得?
pires84917 - 6/22/2010 1:09:00 PM
走了一个傻逼,又来一个傻逼 巴萨的主席有傻逼的传统啊
行云流水 - 6/22/2010 1:18:00 PM
所有转会的人都不是为钱走的,卖人的俱乐部也不是为了钱而卖人 这年头,全世界都是那么和谐
行云流水 - 6/22/2010 1:2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6-22 13:09:00 发表 走了一个傻逼,又来一个傻逼 巴萨的主席有傻逼的传统啊
呵呵,整个西班牙足球界,从俱乐部到媒体,再到球迷 都是shabi
BigClown - 6/22/2010 2:42:00 PM
自信真好,YY无罪~
wang4wang - 6/22/2010 8:57:00 PM
我鄙视巴萨 但我尊重F4的决定~~
nainaijie - 6/22/2010 10:45:00 PM
拉波而它短信罗塞尔:放心,我们精神病医院见
不雅闻人 - 6/23/2010 8:00:00 AM
年薪好像不对吧 法布不是加薪了么
bcw - 6/23/2010 12:25:00 PM
现实一点的想 再留一年  等拉姆塞痊愈了 再放小法走吧 起码有个接班人 。 别的人说实话都看着不好用。
1
查看完整版本: [八傻每日一傻系列]罗塞尔短信小法:放心我们巴萨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