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ole - 6/22/2010 11:03:00 PM
第一球他完全给别人拿了先机,自己完全是没有起跳,就让球撞了进去了。。
第二球更加离谱了,南非底线传中,他竟然解围失误,把球撞回去底线,让人再传中给人在克里希的脚下把球撞入。。
那是沙尼亚位置空了,迪亚比解围失误,加拉让人传中,克里希找球比人慢而比人撞入得!!
不在状态 - 6/22/2010 11:06:00 PM
我厂配合+1 哇哈哈
dennis_shen - 6/22/2010 11:12:00 PM
这批阿森纳队员能进入法国队,也印证了法国队现在的实力是多么的差。
小克 - 6/22/2010 11:45:00 PM
现在还在质疑失球和谁有关,真搞笑
michael.wolf - 6/22/2010 11:46:00 PM
第一球 洛丽斯冒顶 和他关系不大
第二球,他本身就是补位的人
johnchen01 - 6/22/2010 11:51:00 PM
法國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光脚小丫 - 6/23/2010 9:44:00 AM
原帖由 dennis_shen 于 2010-6-22 23:12:00 发表
这批阿森纳队员能进入法国队,也印证了法国队现在的实力是多么的差。 |
而且还都是踢主力呢,连克里希最后一场都打满全场
fflowers - 6/23/2010 9:46:00 AM
不是个别人的失误,昨天两个失球倒是很有阿森纳的味道
卡特·金·杰伊 - 6/23/2010 9:57: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6-23 9:46:00 发表
不是个别人的失误,昨天两个失球倒是很有阿森纳的味道 |
zero - 6/23/2010 10:05:00 AM
原帖由 卡特·金·杰伊 于 2010-6-23 9:57:00 发表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6-23 9:46:00 发表
不是个别人的失误,昨天两个失球倒是很有阿森纳的味道 | |
后防有三...
就一剑 - 6/23/2010 10:09:00 AM
超典型阿森纳失球
话说diaby算不错了,起码不会解围到自家球门
cecilia72 - 6/23/2010 10:42:00 AM
d2 这人踢球毫无斗志 感觉蛮不在乎,,,,哎,,,,去哪都这样
denniscui - 6/23/2010 10:57:00 AM
把队里的法国人都卖了吧!
me看球后的心情
henryliu - 6/23/2010 11:22:00 AM
无语了,这都和球员有关,怎么可能!大家说是吧,问题大部分还是出在教练,但总觉得后防那个防守跟我厂差不了多少,那到底是谁的问题呢,在这种防守质量下,洛里斯也不算好了,布冯卡西也难保不丢球。
bcw - 6/23/2010 12:27: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6-23 11:22:00 发表
无语了,这都和球员有关,怎么可能!大家说是吧,问题大部分还是出在教练,但总觉得后防那个防守跟我厂差不了多少,那到底是谁的问题呢,在这种防守质量下,洛里斯也不算好了,布冯卡西也难保不丢球。 |
教练问题最大,但是球员能力也要占小半因素 这种失球太“似曾相识”了
yoyo@arsenal - 6/23/2010 12:33: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6-23 9:46:00 发表
不是个别人的失误,昨天两个失球倒是很有阿森纳的味道 |
飞毯 - 6/23/2010 12:59:00 PM
似乎法国人的防守都不咋样。
建议教授多进点北欧球队的。
Bcole - 6/23/2010 1:03:00 PM
不知道法国的更衣室气氛是怎样的了???
士气是很大的关键,不过昨天特别第一个失球太似曾相识了。。
龙门冒出,防守队员没有起跳。。
boss - 6/23/2010 1:16:00 PM
唉。。:default35:
阿仙奴拥趸 - 6/23/2010 1:20:00 PM
不能全赖到球员身上,看问题要宏观一点。
十年灯 - 6/23/2010 3:11:00 PM
你们不会是曼联球迷吧?
十年灯 - 6/23/2010 3:14:00 PM
你们都是力挺埃弗拉,狂踩迪亚比、克利希的吧?
活着为什么 - 6/23/2010 4:10:00 PM
怎么不提进球有他的功劳。。。
arscraft - 6/23/2010 5:27:00 PM
不该如此对待一个整体不佳球队的一员 从3场来看d2还是比较得正常的
飞毯 - 6/23/2010 6:11:00 PM
这比赛没看,前两场迪亚比表现很好啊。
傀儡师左近 - 6/23/2010 6:30:00 PM
D2防守不强,典型的全能中场MC
阿仙奴拥趸 - 6/23/2010 8:36:00 PM
晕,傻子、呆子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还围个某某球员找问题。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10 9:02:00 PM
昨天的迪亚比确实有点短路
eddielu - 6/24/2010 11:35:00 AM
迪亚比要不无脑, 要不就过度思考。
叶恭介 - 6/24/2010 5:28:00 PM
典型的阿森纳失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