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范佩席的年薪。
franca - 4/30/2004 8:44:00 PM
范佩西年薪才70万,也就失1。3万的周薪,太值了。
上午八点 - 4/30/2004 8:54:00 PM

毕竟他现在才20岁

而且还不是一线主力

这个薪水应该是合理的

上午八点 - 4/30/2004 9:00:00 PM
他也已经为这种愿望付出了一点诚意。范佩西在阿森纳的年薪大约只有70万镑,据说塞维利亚原本开出的年薪比阿森纳还要高出25万镑。选择阿森纳,范佩西等于已经放弃了100万镑的收益
Gunners007 - 4/30/2004 9:19:00 PM
Reyes是3.8W,工资结构不错~
上午八点 - 4/30/2004 9:27:00 PM
当然了!~ 我们的财政状况不允许有太高的工资! 真正吸引球员加入的是阿森纳的style足球![em03]
海布里的呐喊声 - 4/30/2004 10:17:00 PM
以下是引用Gunners007在2004-4-30 21:19:53的发言: Reyes是3.8W,工资结构不错~

不是说7万吗?

上午八点 - 5/1/2004 12:34:00 AM

是7万!HOHO

[em03][em03][em03]
luffy - 5/1/2004 12:55:00 AM

买来培养也不亏

上午八点 - 5/1/2004 12:56:00 AM
是啊!他的潜力很大的!~~下个赛季期待他的表现吧!
sblys - 5/1/2004 1:51:00 PM
看来大家对他的期待都很高啊!
gigiwq - 5/1/2004 1:53:00 PM
以下是引用海布里的呐喊声在2004-4-30 22:17:22的发言:

不是说7万吗?

REYES的工资应该也是和表现挂钩的。。。。不太可能一上来就超过HENRY  V队

franca - 5/1/2004 8:50:00 PM

His charge is 3 million 欧元every year

Gunners007 - 5/1/2004 10:41: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5-1 0:34:50的发言:

是7万!HOHO

[em03][em03][em03]

错了,7W是THE SUN说的,那报纸没根据...

3.8W是独立报说的,是由Reyes的经纪人说的...

franca - 5/2/2004 8:47:00 PM
鄙视八卦太阳报
fengying - 5/2/2004 9:03:00 PM
加油吧,新的枪手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席的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