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兰西防线折射阿森纳防线隐患
永远的4号 - 6/24/2010 11:40:00 AM
克里希、加拉、萨尼亚、迪亚比,这是法国对南非中后场的组合,三后卫、一后腰,都是我厂出品。 整场比赛,先不说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的问题,单看球员的个人状态,觉得我厂防线不单单是买个中卫和后腰就能稳固,左右两边也该考虑更新换代了啊。 克里希 仍保留着在我厂神经质的表现,进攻压得很上,可传球不敢恭维,基本没有什么准确传中,防守上虽不是对方的主攻方向,却失误连连,更是对第一个失球负有严重责任; 萨尼亚 被对手当成主攻方向,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其状态的不好,而在比赛中,一样是失误频频 加拉 斗志旺盛,防守力强,但头球仍是其致命弱点 迪亚比 看不懂他在场上到底是踢什么位置,貌似组织性后腰,却一味带球,横传过多,直传基本没有,对防守基本没有帮助,更要命的是那么高的身高,具体让被他盯的人头球攻门得手 看看这些球员的表现,曾经的英超最佳边后卫组后已经成了南非这种水平的球队的轻松突破的豆腐渣工程,而所谓的维埃拉二世,怎么看也不象是个干防守活的人,好歹有个表现好的,却已经打定主意自由转会。真希望教授把球队的法国人都卖了,当然,他自己除外。
yaaaaa - 6/24/2010 12:16:00 PM
克利希如果改造成进攻型球员看会怎么样 萨尼亚还是进攻效率很低 加拉可能已经不是我厂球员,不用谈他了 比亚帝还是让他打中场或者前腰比较好,后腰还是算了 如果再买后防球员还是不要法国人的好
红色诺亚 - 6/24/2010 12:23:00 PM
我觉得拿夺妹内裤执教的法国队来指责球员个人是不恰当的,在他的指挥下有谁表现是好的吗?夺妹内裤就是个不学无术的江湖骗子,就是世界明星联队给他磨合五六年也是一支杂牌军 克里希总是只被人记住近两年的失误是不公正的,他的传中的确很烂,但是他有顶级的速度和体能,这两点都不输给前任,而且单兵防守能力出众,很少看到有什么人硬吃掉克里希的,只能说他不算是顶级左后卫,但还是够资格当主力的 萨尼亚、加拉、图雷、维尔马伦和克里希这五个人,论防守的单挑,其实都不输给任何一支豪门的后卫,问题是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撮合成一个整体,许多时候总是依靠个人能力在防守,这只能说是球队打法和风格的问题了,你要球队既有摸你屌的防守,又有阿森纳的进攻那是不可能的,有得必有失 阿森纳现在的关键在于球员质量和打法战术的不匹配,我们有顶级的打法却没有足够多的顶级球星来实施,而后防多年没有花大钱进行塑造,造成了进攻时常不利,后防总是不稳 阿森纳的后防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烂,是它固有的漏洞放大了缺陷
johnchen01 - 6/24/2010 1:14:00 PM
一想到兩邊後衛的傳中就火大
bccgsg - 6/24/2010 1:17:00 PM
图雷...
Pineapple - 6/24/2010 1:55: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6-24 12:23:00 发表 我觉得拿夺妹内裤执教的法国队来指责球员个人是不恰当的,在他的指挥下有谁表现是好的吗?夺妹内裤就是个不学无术的江湖骗子,就是世界明星联队给他磨合五六年也是一支杂牌军 克里希总是只被人记住近两年的失误是不公正的,他的传中的确很烂,但是他有顶级的速度和体能,这两点都不输给前任,而且单兵防守能力出众,很少看到有什么人硬吃掉克里希的,只能说他不算是顶级左后卫,但还是够资格当主力的 萨尼亚、加拉、
:default37:
小本经营 - 6/24/2010 2:19:00 PM
阿森纳防线隐忧不用法兰西来折射了吧,且不说对阵切尔西曼联巴萨时的弱不禁风,就算是对阵英超一些中下游球队,我们也经常看到对手轻易地通过中场,直接挑战后防,并获得不少机会
boss - 6/24/2010 2:28:00 PM
这帮人要打大赛不行,c22和d2都属于毛躁型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4/2010 2:43:00 PM
直说吧,萨尼亚,克里希,包括迪亚比都不是小孩子了,指望他们开窍是不太可能了,水平就这样了。
xiu_song - 6/24/2010 3:04:00 PM
那也不会啊,27、28才算黄金年龄
Ars.havin - 6/24/2010 4:15:00 PM
问题可能不是来自于某些球员的个体,可能更多的来自整体的防守战术组织。阿森纳防守战术组织的水平通过打巴萨两场就可以看出来了。
henryliu - 6/24/2010 4:20:00 PM
阿森纳现在的关键在于球员质量和打法战术的不匹配,我们有顶级的打法却没有足够多的顶级球星来实施,而后防多年没有花大钱进行塑造,造成了进攻时常不利,后防总是不稳 是不是顶级的打法我不知道,但没有足够多的顶级球星硬要配上顶级的打法那是谁的问题呢???
小克 - 6/24/2010 4:55:00 PM
不行,还那么多豪门抢,他们白痴呀 阿森纳的防守绝不是某一个两个后卫的问题 门将,后腰,前场的进攻,在伤病严重的时候都有问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4/2010 7:01: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6-24 15:04:00 发表 那也不会啊,27、28才算黄金年龄
黄金年龄比起24-26岁主要是经验和稳定性上更好,指望克里希,萨尼亚进一步进化是不可能了。
ajew - 6/24/2010 8:05:00 P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10-6-24 13:5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6-24 12:23:00 发表 我觉得拿夺妹内裤执教的法国队来指责球员个人是不恰当的,在他的指挥下有谁表现是好的吗?夺妹内裤就是个不学无术的江湖骗子,就是世界明星联队给他磨合五六年也是一支杂牌军 克里希总是只被人记住近两年的失误是不公正的,他的传中的确很烂,但是他有顶级的速度和体能,这两点都不输给前任,
韩国棒子都能爆他
暗之王子 - 6/24/2010 8:16:00 PM
哪天队里的法国球员都卖了 估计教授自己也离开了
暗之王子 - 6/24/2010 8:22: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6-24 16:20:00 发表 阿森纳现在的关键在于球员质量和打法战术的不匹配,我们有顶级的打法却没有足够多的顶级球星来实施,而后防多年没有花大钱进行塑造,造成了进攻时常不利,后防总是不稳 是不是顶级的打法我不知道,但没有足够多的......
教授以前都是头重脚轻的打法,吃格兰汉姆的老本到2002年,然后又用免费的坎贝尔+图雷凑合到05年,然后就不行了,因为好后卫越来越少,尤其是中 后卫,每个豪门都花大钱抢,而我们靠青年军输送后卫,拔苗助长最后都崩溃
henny0219 - 6/25/2010 1:00:00 AM
:default7: 在我们的无敌防线面前。。。洛里斯表情何其的无助
鹿丸 - 6/25/2010 2:44:00 AM
换阿森纳绝对不会被南非搞成这样,心理影响和对教练的不信任使法国散了
蜗牛跑得快 - 6/25/2010 10:24: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6-24 12:23:00 发表 我觉得拿夺妹内裤执教的法国队来指责球员个人是不恰当的,在他的指挥下有谁表现是好的吗?夺妹内裤就是个不学无术的江湖骗子,就是世界明星联队给他磨合五六年也是一支杂牌军 克里希总是只被人记住近两年的失误是不公正的,他的传中的确很烂,但是他有顶级的速度和体能,这两点都不输给前任,而且单兵防守能力出众,很少看到有什么人硬吃掉克里希的,只能说他不算是顶级左后卫,但还是够资格当主力的 萨尼亚、加拉、
你肯定没看这个赛季阿森纳的比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6/2010 7:13: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6-25 2:44:00 发表 换阿森纳绝对不会被南非搞成这样,心理影响和对教练的不信任使法国散了
敢问赛季末的溃败是出自何人之手。。。。: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10 7:53:00 AM
我一直很郁闷,克里希速度那么快,为什么时常有被人在边路完爆的情形,最后发觉他反应比较慢,且回防不积极。
jaychou - 6/27/2010 8:36: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6-24 12:23:00 发表 我觉得拿夺妹内裤执教的法国队来指责球员个人是不恰当的,在他的指挥下有谁表现是好的吗?夺妹内裤就是个不学无术的江湖骗子,就是世界明星联队给他磨合五六年也是一支杂牌军 克里希总是只被人记住近两年的失误是不公正的,他的传中的确很烂,但是他有顶级的速度和体能,这两点都不输给前任,而且单兵防守能力出众,很少看到有什么人硬吃掉克里希的,只能说他不算是顶级左后卫,但还是够资格当主力的 萨尼亚、加拉、
多看看比赛吧  专被人打身后 防高空球 他基本可以无视  补位防守的时候 真是笨拙有余  能吃他的多了 他除了 速度和带球  啥都没了 迪亚比太嫩 后插上进攻还可以 防守完全不如 宋     .萨尼亚怎么说呢 状态下滑太快 刚来的时候还不错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兰西防线折射阿森纳防线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