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6/25/2010 11:35: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身在南非的法布雷加斯不忘表达自己对巴塞罗那的向往,但是他表示即使离开阿森纳也不会和温格翻脸,是教授带领他走向职业足球生涯。
《镜报》披露,枪手的非卖品法布雷加斯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之间的转会肥皂剧还在继续,身在南非的法布雷加斯不忘表达自己对巴塞罗那的向往。
小法如此向往巴萨其实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法布雷加斯与梅西、皮克曾是巴萨各级梯队是队友,法布雷加斯生在巴塞罗那,足球生涯也起步于巴萨,在他的心里,巴萨永远占据着一块位置。
法布雷加斯在接受英媒体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仰慕,法布雷加斯说:“从我还是孩提时开始,瓜迪奥拉就一直是我的偶像。我踢他的位置,我总是关注他。我曾经的教练还给我他的签名球衣。”
在世界杯之前,法布雷加斯曾回到巴塞罗那养伤,回忆起这段时间,法布雷加斯说到:“当我养伤的两月期间,巴塞罗那人对我很好。人们待我非常好。巴萨才是我的家。”
巴萨曾向誓死不卖小法的阿森纳开出3000万英镑的高价购买法布雷加斯,巴萨甚至放下为了小法不惜牺牲一切的豪言。
但法布雷加斯并不愿意因为希望加盟巴萨而与阿森纳翻脸,特别是不愿意与阿森纳主帅温格翻脸。
法布雷加斯说:“温格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他是一直信任我的人。没有他,我不知道今天我是否会成为职业球员。我亏欠他很多,我对他有特别的感情。”
在世界杯结束之前,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问题很难就此解决。已经确定即将卸任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日前曾表示:“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将无法在我的任内完成,但相信我的下一任会将法布雷加斯带到巴萨。”拉波尔塔将在6月31日正式从巴萨主席位置上卸任,罗塞尔将成为巴萨的新主席。罗塞尔曾表示“不会为法布雷加斯支付天价”,但在罗塞尔看来,“相信法布雷加斯最终会加盟巴萨”,原因是“法布雷加斯自己的态度”。
george.arsenal - 6/25/2010 11:38:00 AM
MD宇宙队早点回家,宇宙队继承了八傻的无耻,从来没有向今年一样鄙视宇宙队,小法回到阿森纳,就可以好好备战下赛季联赛了,不再犯迷糊了
智利,加油!
不懂我的心 - 6/25/2010 12:03:00 PM
做梦吧
xlfour1 - 6/25/2010 12:16:00 PM
想回去求巴傻拿钱来吧
漫步者 - 6/25/2010 12:27:00 PM
我下了注买智利赢
pires84917 - 6/25/2010 12:28:00 PM
智利搞死西班牙傻逼们,特别是八傻的那群贱人
yaaaaa - 6/25/2010 12:32:00 PM
好长的肥皂剧
boss - 6/25/2010 12:49: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6-25 12:32:00 发表
好长的肥皂剧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5/2010 12:53:00 PM
修函智利,麻痹
andora89 - 6/25/2010 12:58:00 PM
他的话我倒着都能背了 唉。。
剑心23 - 6/25/2010 1:11:00 PM
啥也不说了。。。智利加油。。。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5/2010 1:26:00 PM
无敌智利!!
垃圾西班牙
zero - 6/25/2010 4:44:00 PM
3000w就敢说高价...
飞毯 - 6/25/2010 6:09:00 PM
说真的我厌了。 小法赶快5KW胖子回巴萨吧,大家都舒坦些。
再次鄙视一下巴萨那帮没钱YY的穷鬼们。
不在状态 - 6/25/2010 6:18:00 PM
贝尔萨加油
bli1979 - 6/25/2010 7:17:00 PM
这出肥皂剧明年还会有续集甚至后年,只要小法还在我厂就不会完,慢慢看戏吧。
暗之王子 - 6/25/2010 9:47:00 PM
巴萨曾向誓死不卖小法的阿森纳开出3000万英镑的高价购买法布雷加斯,巴萨甚至放下为了小法不惜牺牲一切的豪言。
:default5: :default5:
鹿丸 - 6/26/2010 3:55: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6-25 12:53:00 发表
修函智利,麻痹 |
你猛
活着为什么 - 6/26/2010 8:59:00 AM
滚吧,,我已经受不了他了
梦圆时分 - 6/26/2010 12:07:00 PM
6月31日?真冷啊
小翼良品 - 6/26/2010 5:41:00 PM
3000万差不多了,其实他没什么大用场。尤其对于巴萨来说。
jaychou - 6/27/2010 8:48:00 PM
原帖由 小翼良品 于 2010-6-26 17:41:00 发表
3000万差不多了,其实他没什么大用场。尤其对于巴萨来说。 |
敲一笔是一笔·
想买 巴萨就拿出诚意来把
去年他们 搞伊布花了不少 今年 搞 比利亚 也舍得
既然是有钱人 为啥不敲
反正卖不卖无所谓
zhibing269 - 7/1/2010 3:41:00 PM
:default9: "拉波尔塔将在6月31日正式从巴萨主席位置上卸任"?6月31日?难道是星期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