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重伤过后难恢复状态,dudu恐悲情离开兵工厂
guasmile - 6/27/2010 7:25:00 PM
好走好送,感谢你为我地阿仙奴做出嘅贡献
大好头颅 - 6/27/2010 7:30:00 PM
杜杜。。。。。 不知道说什么好:oldem12: :oldem12:
yaaaaa - 6/27/2010 7:33:00 PM
去其他联赛,高到西甲和法甲,或者回克罗地亚联赛和巴西联赛都行的,只要是对抗不是那么激烈的联赛,他都应该能发挥他应该有的能力
LOVE阿仙奴 - 6/27/2010 8:21:00 PM
要不回巴西联赛和肥罗,卡路士做队友吧。希望爱的花朵重新绽放,可惜不在我厂。:default10: :default10:
jaychou - 6/27/2010 8:26: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6-27 12:18:00 发表 business is business 爱德华多确实可惜了 但是我以前也说过 俱乐部完全可以更人性一点 与其贱价卖了伤感情 不如安排爱德华多退役 然后再俱乐部给他安排个职位 这不更好???
退役 至于吗?   西塞 断两腿   尚且征战沙场 也试图回英超闯荡 但在桑德兰 力不从心 去别的联赛 现在也能混国家队 爱的花朵 就像现在在打 高难度的游戏过不去一样  降低点难度 还是能接受的   拳击也分个 轻重量级  每个等级都有每个等级的英雄 愿他一路走好   等找回自信 拿出实力证明了自己  欢迎回来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7/2010 8:37:00 PM
租到巴西去 恢复状态后再回来
钢铁斯基 - 6/27/2010 8:45:00 PM
希望到别的联赛能找回状态,一路走好。
nainaijie - 6/27/2010 8:52:00 PM
DUDU去帕纳辛纳科斯,和西赛组成断腿前锋2人组,横扫欧罗巴,高举冠军杯
暗之王子 - 6/27/2010 8:52:00 PM
会像杰夫斯那样吗?
gun333 - 6/27/2010 8:57:00 PM
唉!!! 去其他对抗不太激烈的联赛也不错。 该死的泰勒:default1:
rosicky001 - 6/27/2010 9:05:00 PM
与其......不如....... 表选择比较好么??我有说一定要他退役么? 用这个句型的意思 就是告诉你 俱乐部这样的做法会很不得人心 懂?? 还有 不要动不动就说的好像自己不是国人样的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10 9:07: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6-27 20:52:00 发表 DUDU去帕纳辛纳科斯,和西赛组成断腿前锋2人组,横扫欧罗巴,高举冠军杯
断腿2人组: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6/27/2010 9:20:00 PM
平心而论,杜杜要恢复当年状态已经很难了
Aikee - 6/27/2010 9:40:00 PM
dudu如果离开的话就去里尔吧,去换来哈扎德……
zero - 6/28/2010 12:20:00 AM
希望花朵永远都好,爱的花朵
george.arsenal - 6/28/2010 8:53:00 AM
原帖由 Aikee 于 2010-6-27 21:40:00 发表 dudu如果离开的话就去里尔吧,去换来哈扎德……
去里昂加钱换洛里
869545 - 6/28/2010 10:14:00 AM
去西甲吧,那里的球风更适合他。
唔食鱼的猫 - 6/28/2010 10:26: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uDu还未到退役的时候…………在次一级联赛应该还是个高效的好球员啊!
活着为什么 - 6/28/2010 10:27:00 AM
到西甲可以争争射手榜
luzi17 - 6/28/2010 10:58:00 AM
正确的决定~~~
helenclieanch - 6/28/2010 9:17:00 PM
唉,唏嘘。不信
gy19940405 - 6/30/2010 10:58:00 PM
去克林蒂安。。。。找肥罗取经。。。。
叶小遇 - 7/4/2010 10:04:00 PM
既然不想用,干嘛上赛季又和他续约。 怕他白走吗?
mixray - 7/4/2010 10:43:00 PM
去踢一些身体对抗性没那麽强的联赛吧! 加油
12
查看完整版本: 重伤过后难恢复状态,dudu恐悲情离开兵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