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asmile - 6/27/2010 7:25:00 PM
好走好送,感谢你为我地阿仙奴做出嘅贡献
大好头颅 - 6/27/2010 7:30:00 PM
杜杜。。。。。
不知道说什么好:oldem12: :oldem12:
yaaaaa - 6/27/2010 7:33:00 PM
去其他联赛,高到西甲和法甲,或者回克罗地亚联赛和巴西联赛都行的,只要是对抗不是那么激烈的联赛,他都应该能发挥他应该有的能力
LOVE阿仙奴 - 6/27/2010 8:21:00 PM
要不回巴西联赛和肥罗,卡路士做队友吧。希望爱的花朵重新绽放,可惜不在我厂。:default10: :default10:
jaychou - 6/27/2010 8:26: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6-27 12:18:00 发表
business is business
爱德华多确实可惜了
但是我以前也说过
俱乐部完全可以更人性一点
与其贱价卖了伤感情
不如安排爱德华多退役
然后再俱乐部给他安排个职位
这不更好??? |
退役 至于吗? 西塞 断两腿 尚且征战沙场 也试图回英超闯荡 但在桑德兰 力不从心 去别的联赛 现在也能混国家队
爱的花朵 就像现在在打 高难度的游戏过不去一样 降低点难度 还是能接受的
拳击也分个 轻重量级 每个等级都有每个等级的英雄
愿他一路走好 等找回自信 拿出实力证明了自己 欢迎回来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7/2010 8:37:00 PM
租到巴西去
恢复状态后再回来
钢铁斯基 - 6/27/2010 8:45:00 PM
希望到别的联赛能找回状态,一路走好。
nainaijie - 6/27/2010 8:52:00 PM
DUDU去帕纳辛纳科斯,和西赛组成断腿前锋2人组,横扫欧罗巴,高举冠军杯
暗之王子 - 6/27/2010 8:52:00 PM
会像杰夫斯那样吗?
gun333 - 6/27/2010 8:57:00 PM
唉!!!
去其他对抗不太激烈的联赛也不错。
该死的泰勒:default1:
rosicky001 - 6/27/2010 9:05:00 PM
与其......不如.......
表选择比较好么??我有说一定要他退役么?
用这个句型的意思
就是告诉你
俱乐部这样的做法会很不得人心
懂??
还有
不要动不动就说的好像自己不是国人样的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10 9:07: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6-27 20:52:00 发表
DUDU去帕纳辛纳科斯,和西赛组成断腿前锋2人组,横扫欧罗巴,高举冠军杯 |
断腿2人组: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6/27/2010 9:20:00 PM
平心而论,杜杜要恢复当年状态已经很难了
Aikee - 6/27/2010 9:40:00 PM
dudu如果离开的话就去里尔吧,去换来哈扎德……
zero - 6/28/2010 12:20:00 AM
希望花朵永远都好,爱的花朵
george.arsenal - 6/28/2010 8:53:00 AM
原帖由 Aikee 于 2010-6-27 21:40:00 发表
dudu如果离开的话就去里尔吧,去换来哈扎德…… |
去里昂加钱换洛里
869545 - 6/28/2010 10:14:00 AM
去西甲吧,那里的球风更适合他。
唔食鱼的猫 - 6/28/2010 10:26: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uDu还未到退役的时候…………在次一级联赛应该还是个高效的好球员啊!
活着为什么 - 6/28/2010 10:27:00 AM
到西甲可以争争射手榜
luzi17 - 6/28/2010 10:58:00 AM
正确的决定~~~
helenclieanch - 6/28/2010 9:17:00 PM
唉,唏嘘。不信
gy19940405 - 6/30/2010 10:58:00 PM
去克林蒂安。。。。找肥罗取经。。。。
叶小遇 - 7/4/2010 10:04:00 PM
既然不想用,干嘛上赛季又和他续约。
怕他白走吗?
mixray - 7/4/2010 10:43:00 PM
去踢一些身体对抗性没那麽强的联赛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