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白相间 - 6/27/2010 11:54:00 AM
在被阿瑟-温格告知自己不在下赛季的一线队计划中后,爱德华多正准备离开阿森纳。
2008年的断腿及踝关节脱臼几近终结他的职业生涯,而自从那以后这位27岁的克罗地亚前锋一直在努力恢复。
爱德华多已经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没能取得入球,而温格现已签下前景看好的马鲁万-查马赫来搭档罗宾-范佩西,并相信通过在别处重振职业生涯爱德华多的境况会好起来。
相信爱德华多也乐意转会到其他欧洲俱乐部而不是留在对身体对抗要求更高的英超联赛。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89924/Arsenal-exit-sadly-beckons-Eduardo-Croatian-fails-recover-form-horror-injury.html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10 12:02:00 PM
深表遗憾,但相信这也是温格和俱乐部的无奈之举。
阿仙与奴奴 - 6/27/2010 12:06:00 PM
人生的际遇真是千变万化,杯具啊
pires84917 - 6/27/2010 12:16:00 PM
好运,希望能尽快找回自信
rosicky001 - 6/27/2010 12:18:00 PM
business is business
爱德华多确实可惜了
但是我以前也说过
俱乐部完全可以更人性一点
与其贱价卖了伤感情
不如安排爱德华多退役
然后再俱乐部给他安排个职位
这不更好???
红色诺亚 - 6/27/2010 12:18:00 PM
他可以去法甲和西甲,要么回他想去的巴西
鹿丸 - 6/27/2010 12:27:00 PM
不论结局如何,DUDU永远是一名枪手
xlfour1 - 6/27/2010 12:28:00 PM
杀死泰勒:oldem5:
小克 - 6/27/2010 12:30: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6-27 12:18:00 发表
business is business
爱德华多确实可惜了
但是我以前也说过
俱乐部完全可以更人性一点
与其贱价卖了伤感情
不如安排爱德华多退役
然后再俱乐部给他安排个职位
这不更好??? |
这是典型的国人思维,总是拿自己一点想当然的所谓“同情心”来理解别人的人生
爱德华多这样的当打之年需要退役?需要什么俱乐部职位?
只不过说他受伤状态有下滑,不适合在阿森纳这么强的竞争环境来竞争位置
并没有说他到别的球队打不上主力
完全可以到其他队实现第二次“职业高峰”
从爱德华多的职业经历看,坚强的意志可以和罗纳尔多有一拼
johnchen01 - 6/27/2010 12:39:00 PM
表情很囧
skycoolboy - 6/27/2010 12:46:00 PM
:default1:
yoyo@arsenal - 6/27/2010 12:48:00 PM
盛开吧 花朵
rosicky001 - 6/27/2010 1:0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6-27 12:30:00 发表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6-27 12:18:00 发表
business is business
爱德华多确实可惜了
但是我以前也说过
俱乐部完全可以更人性一点
与其贱价卖了伤感情
不如安排爱德华多退役
然后再俱乐部给他安排个职位
这不更好??? |
这是典型的国人思维,总是拿自己一点想当然的所谓“同情心”来理解别 |
卖了你忍心么??
好比你老婆为了你毁了容
后来你嫌人家丑了
离婚你做的出来??
卡特·金·杰伊 - 6/27/2010 1:17:00 PM
如果我的老婆是买回来并且出工资的,我会选择离婚
boss - 6/27/2010 1:19:00 PM
那拉姆塞心理压力会很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7/2010 2:01:00 PM
dudu没错,俱乐部没错,但,还是心痛。
小克 - 6/27/2010 2:35:00 PM
卖了你忍心么??
好比你老婆为了你毁了容
后来你嫌人家丑了
离婚你做的出来??
是人家想踢球,伤也好了,能力也没问题,用的找你可怜吗?
他的水平,换个对抗一般的联赛,照样一年赚两三百万欧元
关键是爱德华多怎么想,不是你怎么想,人家还想去打主力哪
你就让人家养老啦
boss - 6/27/2010 2:50:00 PM
太无情了
Ars.havin - 6/27/2010 3:16:00 PM
可以较低的价格或者免费送走,他就可以到相对不激烈的联赛拿个相对高薪了。
十年冰王子 - 6/27/2010 3:39:00 PM
dudu可以考虑去荷甲
iceupzhang - 6/27/2010 3:41: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6-27 12:18:00 发表
business is business
爱德华多确实可惜了
但是我以前也说过
俱乐部完全可以更人性一点
与其贱价卖了伤感情
不如安排爱德华多退役
然后再俱乐部给他安排个职位
这不更好??? |
问题是dudu未必想退役
下季限制报名25人
没办法
xiu_song - 6/27/2010 4:19:00 PM
花朵不需要同情,他会在别的队有更多机会,进更多球的
不懂我的心 - 6/27/2010 5:36:00 PM
对双方都好
叶恭介 - 6/27/2010 6:07:00 PM
悲剧
bli1979 - 6/27/2010 6:18:00 PM
必尽花朵还想踢球,只要俱乐部不在转会费上为难他,这就是对他最大的帮助。
只要不断腿他一定会成为伟大的球员可惜了,永远都会记住他,他是真正的枪手。
fflowers - 6/27/2010 6:31:00 PM
对待德尼尔森都可以那么包容 为什么不能多给DUDU一年时间
漫步者 - 6/27/2010 6:36: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6-27 12:18:00 发表
business is business
爱德华多确实可惜了
但是我以前也说过
俱乐部完全可以更人性一点
与其贱价卖了伤感情
不如安排爱德华多退役
然后再俱乐部给他安排个职位
这不更好??? |
我觉得爱德华多不会过早选择退役
漫步者 - 6/27/2010 6:37:00 PM
dudu来中超吧
cesc1989 - 6/27/2010 7:13:00 PM
去别处踢几年蓄点钱也好,也差不多够时候开始密谋报仇计划了
MD断人腿者不得好死
nuiw - 6/27/2010 7:20:00 PM
花朵不该来英超,英格兰人太恨他了,处处难为他,对他来说最大的灾难是到英超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