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厄齐尔真是好!
我爱卡特 - 6/29/2010 7:36:00 PM
他最牛B的就是穿插跑位了,整个一个天生的机会制造狂。
chenping - 6/29/2010 8:39:00 PM
严重同意
无知的泛音 - 6/30/2010 8:52:00 AM
楼主你买股票不?你这明显的追涨杀跌啊,散户投资,不符合教授的经济学原理,因此教授不会买滴
henryliu - 6/30/2010 11:48:00 AM
成了名的那个来过我厂,我厂除了买些事前不出名的,就是拾些遗珠了
xlfour1 - 6/30/2010 12:40:00 PM
我们有5242不要272:oldem2:
AW - 6/30/2010 12:45:00 PM
感觉此人是个很一般的AMC,这种类型的人一抓一大把,他还不如纳斯里。 如果来英超的话,在一群肌肉男的密集防守下他很快就会迷失。 世界杯出彩只不过因为对手给他的空间太大了。
Ars.havin - 6/30/2010 1:45:00 PM
话说0607赛季时的法布雷加斯不照样是面对空门而不入?
加非猫 - 6/30/2010 4:43:00 PM
我更喜欢那个穆勒,我厂缺乏这种人
boss - 6/30/2010 4:47:00 PM
原帖由 加非猫 于 2010-6-30 16:43:00 发表 我更喜欢那个穆勒,我厂缺乏这种人
前场万金油啊。。
行云流水 - 6/30/2010 5:43: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6-30 11:48:00 发表 成了名的那个来过我厂,我厂除了买些事前不出名的,就是拾些遗珠了
比如西尔维斯特
小克 - 6/30/2010 6:0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6-30 16:47:00 发表
原帖由 加非猫 于 2010-6-30 16:43:00 发表 我更喜欢那个穆勒,我厂缺乏这种人
前场万金油啊。。
关键是跑位和临门一脚好,又有无私的奉献精神,德国人的特点
NOBONAGA - 7/1/2010 1:25:00 PM
典型的杯赛球员,联赛里也没见他多NB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厄齐尔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