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6/28/2010 4:14:00 PM
不要什么库夫了,买他吧!他真是好,天才啊!大将风范!比小法还牛比的人物!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8/2010 4:29:00 PM
和小法不是一个类型吧,不过感觉很不错。
光脚小丫 - 6/28/2010 4:32:00 PM
感觉他的类型有点像伊涅斯塔,过人、盘带、传球,不过某些地方比小白强一些
行者 - 6/28/2010 4:32:00 PM
没钱,买不起。:default3:
goota - 6/28/2010 5:16:00 PM
我等知道要买的时候,阿森纳已经买不起了。
eddielu - 6/28/2010 5:23:00 PM
不是没钱, 人家瞧不起阿森纳的。
霸王枪 - 6/28/2010 5:24:00 PM
创造无数机会 浪费无数机会
叶恭介 - 6/28/2010 5:27:00 PM
买不起
coffeecooler - 6/28/2010 5:49:00 P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10-6-28 16:14:00 发表
不要什么库夫了,买他吧!他真是好,天才啊!大将风范!比小法还牛比的人物! |
比小法还牛逼?吹大了吧
boss - 6/28/2010 5:57:00 P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10-6-28 17:24:00 发表
创造无数机会 浪费无数机会 |
已经有梅苏特-简单球我不进-厄齐尔的大名了:default8:
stussy574 - 6/28/2010 6:05:00 PM
有待考验...
reyeshao - 6/28/2010 6:07:00 PM
现在买不起了,不如买克罗斯
ArsenalDreaming - 6/28/2010 7:59:00 PM
不莱梅为什么敢放迭戈走,就是应为有272
十年冰王子 - 6/28/2010 8:14:00 PM
厄齐尔我觉得长的好奇怪啊。。:default8:
iceiji - 6/28/2010 8:16:00 PM
iceiji - 6/28/2010 8:23:00 PM
他娘,这新闻三月份就出来了……寡人居然还没睡醒……
sword - 6/28/2010 8:27:00 PM
世界杯以后2500W那是大家追在PG后面的事情了
helenclieanch - 6/28/2010 9:07:00 PM
3月份..
iceupzhang - 6/28/2010 9:13:00 PM
我觉得没用,还是来个防守型的吧
顺便把德尼尔森卖了
ajew - 6/28/2010 11:57: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6-28 21:13:00 发表
我觉得没用,还是来个防守型的吧
顺便把德尼尔森卖了 |
卖到甲a有人要
BigClown - 6/28/2010 11:57:00 PM
人家可是小沙皇~
为啥?“我最喜欢巴萨的风格啦~”:default3:
Henry3246 - 6/29/2010 1:24:00 AM
早在一年前欧青赛决赛他带领德国4-0大胜英格兰的时候我们就已经买不起他了
鹿丸 - 6/29/2010 2:20:00 AM
但看一场比赛好的人很多
没人关注他们低潮的表现
henryliu - 6/29/2010 8:42:00 AM
人生总有低潮时,为什么不往好的地方想呢
红色火枪手 - 6/29/2010 9:41:00 AM
确实很牛B,跟小法还是有一点不同,他比小法速度快,攻击性更强,但组织和大局观稍逊!
如果小法走,首选他,花3000万磅都值啊!
红色火枪手 - 6/29/2010 9:42:00 AM
确实很牛B,跟小法还是有一点不同,他比小法速度快,攻击性更强,但组织和大局观稍逊!
如果小法走,首选他,花3000万磅都值啊!
pires84917 - 6/29/2010 9:48:00 AM
有点小罗西基的影子
johnchen01 - 6/29/2010 1:08:00 PM
樣子太醜
shuilingma - 6/29/2010 1:28:00 PM
比罗西基牛逼
身体还不错,速度,过人都很赞
组织也是一流,不过这方面跟小法比差一点,而且进步的空间不大
boss - 6/29/2010 1:46:00 PM
看了这么多场德国的赛事发现这个厄齐尔跑位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