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aaaaa - 6/28/2010 5:10:00 PM
从英格兰比赛失败上来看,会不会出现这个情况:英足总觉得这次比赛失利很丢脸,然后发现前几名球队中英格兰本土主力球员所占比例不是很大,为了提高英格兰国家队实力,从世界杯后强制执行6+5政策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厂想凑齐可以冲击联赛前几名的11球员是不是弄不出来啊!!!这个问题很严重啊!!!
coffeecooler - 6/28/2010 5:46:00 PM
英足总不会明目张胆地推行6+5
但是对阿森纳这种都是雇佣军的球队肯定黑死你,没商量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8/2010 6:19:00 PM
吉布斯,沃尔科特,威尔谢尔,拉姆塞,目前就这几个拿得出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8/2010 6:21:00 PM
英国培养的话,小法,本特纳应该都算,但是这几年从预备队打上来的实在是太少了。
fflowers - 6/28/2010 6:26:00 PM
6加5 又不是坏事 正愁一帮人没理由滚蛋呢
boss - 6/28/2010 6:42:00 PM
不会的。就因为现在的情况才造就世界第一联赛的,何况后备力量也有啊,只是门将这位置实在差了点。。
tomcat - 6/28/2010 6:48:00 PM
前几名里的比例就我们最严重
wang4wang - 6/28/2010 6:53:00 PM
楼上的签名 真有腔调~~
yaaaaa - 6/28/2010 6:55:00 PM
爆了那个大BUG的蛋定
CarlosVela - 6/28/2010 7:18:00 PM
英足总一直是反对6+5的
4ever_gunners - 6/28/2010 7:38:00 PM
如果英超真的是世界第一联赛,那么现在英超里的本土球员实在太多。世界第一联赛,应该汇聚世界上最强的球员。博尔顿斯托克城桑德兰之流,应该天天去买些西甲,德甲的中上游球队主力,而不是用自己的英冠级别的本土球员。参照一下富勒姆,埃弗顿。买好的球员,而不是一味追求本土,实力马上就上去了。
没办法,英超的发展也受到了体制的限制,毕竟当今足坛不是nba
赌圣MrPrince - 6/28/2010 8:06:00 PM
更好、、、让温格不得不把他招回来的那几个废物雇佣军清除掉,例如德神
yaozhikai - 6/28/2010 8:11:00 PM
最主要还是教练问题,兰帕德无法和杰拉德相容,教练又不敢拿掉他。
pires84917 - 6/28/2010 10:37:00 PM
6+5对我们影响不大,影响最大的应该是两个暴发户
小克 - 6/28/2010 11:11:00 PM
完全不严重,LZ紧张个:default8: 呀
ajew - 6/28/2010 11:5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6-28 18:19:00 发表
吉布斯,沃尔科特,威尔谢尔,拉姆塞,目前就这几个拿得出手。。。 |
除了在床上的就没了
henryliu - 6/29/2010 8:48:00 AM
不会的,英足总会率先引进电脑系统帮助裁判判断进球是否有效
yaaaaa - 6/29/2010 2:45:00 PM
6+5不严重?能称的上主力阵容的英格兰球员我厂有那么多啊,大不了算上吉步丝一个,连沃而考特都没有办法能打的上主力。
小克 - 6/29/2010 4:11:00 PM
那又怎么样,又不是我们一家
傀儡师左近 - 6/29/2010 6:17:00 PM
你以为是天朝足协??
老外搞联赛了为了赚钱,天朝搞足球为了政绩
nuiw - 6/29/2010 7:14:00 PM
英格兰球星们都被足总宠坏了,出来一踢傻了吧,特里、胖子之流还敢像在英超踢时对着裁判吼叫吗?
英超的裁判偏着这些英格兰的大牌,世界杯的裁判可不会。
别再宠着他们才能提高水平,让他们在英超参加真正的竞争,不要在家里哄着他们玩,出去丢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