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注诺伊尔
焦尾枯桐 - 6/29/2010 1:03:00 PM
诺伊尔无疑是豪门球队中表现最好的门将,如果能加盟我厂,10年之内不用为门将位置发愁 下场好像是阿根廷对阵德国,俩门将都不错,可以考察考察,谁好买谁,可惜身价一定不低 yy无罪
johnchen01 - 6/29/2010 1:07:00 PM
肯定超貴
十年冰王子 - 6/29/2010 4:19:00 PM
斯特伦伯格如何?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9/2010 4:31: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0-6-29 16:19:00 发表 斯特伦伯格如何?
没有气场。
zero - 6/29/2010 4:50:00 PM
德国产肯定更好
十年灯 - 6/29/2010 4:59:00 PM
我也支持
行者 - 6/29/2010 5:02:00 PM
:default3: 不实际
叶恭介 - 6/29/2010 5:54:00 PM
的确牛逼
小克 - 6/29/2010 6:02:00 PM
关注塞萨尔
andora89 - 6/29/2010 6:07:00 PM
小新不走 我们YY就行了哈 呵呵
傀儡师左近 - 6/29/2010 6:16:00 PM
LZ自己都说YY了,还关注什么,要温SIR老命了这价
nuiw - 6/29/2010 7:06:00 PM
身高不足,高空球是软肋
iceupzhang - 6/29/2010 8:05:00 PM
诺伊尔,盯着的有很多俱乐部呢,像拜仁 不过诺伊尔是可出售的,沙尔克经济状况不是很好,可惜肯定是个高价,我厂买不起
topleo - 6/29/2010 9:59:00 PM
诺尹尔 德国原装,品质有保证。:default5: 温格就奢侈一下吧,就像人的衣着一样,总得有件像样的衣服吧! 像阿木,法比,这类地摊货是进不了豪华派对的!:default8:
george.arsenal - 6/29/2010 10:13:00 PM
可安十年天下的主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30/2010 12:54:00 AM
啊木尼雅才是温格的王道啊
ESPNSTAR - 6/30/2010 7:24:00 AM
反应快,能从门线里面捞球:default7:
Ars.havin - 6/30/2010 1:43:00 PM
经过上赛季的失败,温格早就该明白了,小钱办不了大事的。 别以为淘到几个廉价的宝贝就能对抗其他超级大款。 足球是11个人的比赛,有一个阿穆尼亚之流的门将就能让其他10个人的努力付诸东流。
topleo - 6/30/2010 2:36:00 PM
"别以为淘到几个廉价的宝贝就能对抗其他超级大款。" 可温格不这么看,问题就在这!:default8:
杜加里 - 6/30/2010 4:21:00 PM
我们可能买的起呢
加非猫 - 6/30/2010 4:41:00 PM
门将的话,加纳的那个黑小子我很看好,应该不贵吧。太强了
roger663 - 6/30/2010 5:15:00 PM
确实不错,最起码脑子很灵,能够很淡定的把球从球网捞出来手抛球发动进攻,大心脏而且够冷静
小克 - 6/30/2010 6:03:00 PM
他就算这么看,也得两三千万跑不了吧
boss - 6/30/2010 6:27: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10-6-29 19:06:00 发表 身高不足,高空球是软肋
确实
gy19940405 - 6/30/2010 10:52:00 PM
基本属于纯yy 鉴定完毕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注诺伊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