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我的心 - 7/1/2010 10:07:00 AM
买不起的
tomleong577200 - 7/1/2010 12:31:00 PM
本田圭佑和他都很酷~~
NOBONAGA - 7/1/2010 6:31:00 PM
看了他们队里11号在对意大利那场的表现,我真喜欢
还有小维斯也不错
傀儡师左近 - 7/1/2010 6:35:00 PM
这个我觉得不行!!!!
lyj09 - 7/4/2010 5:38:00 PM
PES2010妖人
mixray - 7/4/2010 10:55: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6-29 20:07:00 发表
要是可以的话我宁愿签本田圭佑了 |
现在他可变成了大红人, 价钱肯定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