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如签他吧 有型有格 绝对8号接班人
不雅闻人 - 6/29/2010 7:53:00 PM
还用多说吗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哈姆西克 中场全能 让温格将他改造成冲杀型的新8号 路线图我已经想好呢 罗西基走人 让出7号给纳斯里 然后让哈姆西克接过8号 红毛二代诞生啦:default12:
wang4wang - 6/29/2010 7:57:00 PM
恩 我看行 就是怕买不起呀~~
iceupzhang - 6/29/2010 8:03:00 PM
不便宜 而且我觉得直接让n8走也可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9/2010 8:05:00 PM
游戏里是曼联的私宠。 游戏里切尔西必买苏亚雷斯,就是乌拉圭那个搞定棒子的,阿森纳爱买Papadoplous,Albin。
Bcole - 6/29/2010 8:07:00 PM
不行。。。世界杯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是世界杯造型最恶心的!! 就像人家同性恋变态那些的造型,要是加条皮鞭,再来个皮装就简直一样了!! 要是可以的话我宁愿签本田圭佑了
xiaojunjun - 6/29/2010 8:33:00 PM
:default11: 他手上的纹身好像和F4的差不多~
chenping - 6/29/2010 8:40: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6-29 20:07:00 发表 不行。。。世界杯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是世界杯造型最恶心的!! 就像人家同性恋变态那些的造型,要是加条皮鞭,再来个皮装就简直一样了!! 要是可以的话我宁愿签本田圭佑了
同感了
cesc1989 - 6/29/2010 9:10:00 PM
早些年还可以,现在不便宜了
boss - 6/29/2010 9:13:00 PM
不便宜了
十年冰王子 - 6/29/2010 9:35:00 PM
不是不便宜,是很贵。。
zero - 6/29/2010 9:43:00 PM
长的确实很丑...
george.arsenal - 6/29/2010 9:46:00 PM
非常贵,无视
小克 - 6/29/2010 10:13:00 PM
不低于三千万,进球能力很强
罗宾范佩尔西 - 6/29/2010 10:15:00 PM
纳斯里到了需要接班的年龄了吗?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30/2010 12:50:00 AM
如果罗西基走人,7号还在暂时先晾着吧
johnchen01 - 6/30/2010 1:02:00 AM
肯定貴
Junior.Xu - 6/30/2010 1:58:00 AM
他来了解决不了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后卫后腰守门员都排在前面
行云流水 - 6/30/2010 2:00:00 PM
本田龟幼来英超肯定没戏 千万别抱幻想
笨小魚 - 6/30/2010 2:00:00 PM
不喜歡他的造型....不过小妹很喜歡本田圭佑:default5:
BigClown - 6/30/2010 3:04:00 PM
贵得很,咱们买不起~
george.arsenal - 6/30/2010 3:15:00 PM
他的合同还有一年,但国米,切尔西都对他虎视眈眈,据传切尔西报价已到2000W胖子,人家合同只剩一年
shuilingma - 6/30/2010 3:48:00 PM
跟厄齐尔比就明显差一点了
Pineapple - 6/30/2010 4:14:00 PM
纯属扯淡
上海Edison - 6/30/2010 5:16:00 PM
本田圭佑...不是傳說我們要買森本貴幸嗎?
boss - 6/30/2010 5:1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0-6-30 17:16:00 发表 本田圭佑...不是傳說我們要買森本貴幸嗎?
森本貴幸好像没什么上场机会是不是?
行者 - 6/30/2010 5:33:00 PM
还是那句话:买不起:default3:
rosicky001 - 6/30/2010 7:58:00 PM
哈姆希克成名早了 ps必买 可惜现实买不起.....
jermaine - 6/30/2010 10:32:00 PM
实况里出来就买。。
becks1120 - 7/1/2010 2:25:00 AM
楼主是看发型 给他的8号球衣吗? 呵呵
zero - 7/1/2010 9:59:00 AM
恩恩,实况里好用,不过没买过人的飘过~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不如签他吧 有型有格 绝对8号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