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鬼子来了??
怪兽叔叔 - 7/1/2010 2:29:00 AM
据日本媒体报道,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就转会一事与卡塔尼亚队进行了多次交涉,双方也已经基本达成一致。而如果一切顺利,在8月时,森本贵幸就将正式加盟阿森纳。 http://sports.21cn.com/international/yingchao/arsenal/2010/06/30/7623950.shtml
coffeecooler - 7/1/2010 2:37:00 AM
“据日本媒体报道”:default8: 买他除非温格脑袋被门夹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2010 6:02:00 AM
我要田中斗笠王!
george.arsenal - 7/1/2010 8:23:00 AM
反对买入日本鬼子
AW - 7/1/2010 8:38:00 AM
支持斗笠王,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搞定德罗巴的后卫。
fflowers - 7/1/2010 8:54:00 AM
拒绝鬼子。。。。。
LOVE阿仙奴 - 7/1/2010 9:25:00 AM
我要本田龟油。:default11: :default11:
henryliu - 7/1/2010 9:30:00 AM
森本贵幸是几号啊?18还是10
zero - 7/1/2010 9:55:00 AM
昨半夜手机上163看到这个标题了,但死活打不开
yoyo@arsenal - 7/1/2010 10:49: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7-1 8:23:00 发表 反对买入日本鬼子
sword - 7/1/2010 11:00:00 AM
此人在世界杯上没上过吧
boss - 7/1/2010 11:00: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7-1 9:25:00 发表 我要本田龟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8:
叶恭介 - 7/1/2010 11:12:00 AM
我要田中斗笠王!
xlfour1 - 7/1/2010 11:57:00 AM
下一个稻本润一?
serkan - 7/1/2010 12:17:00 PM
:default8:
天地信蜂 - 7/1/2010 3:03:00 PM
买回来练长跑,预备队放到死
stussy574 - 7/1/2010 3:06:00 PM
我也想要斗笠王!!!!!!!!!!!!!!!!!!!!!!!!!!!!!!!!!!!!!!!!!!!!!!!!!!!!!!!!!!!!!!!!
yaaaaa - 7/1/2010 3:16:00 PM
鬼子来我厂就骨折
譕敵 - 7/1/2010 6:18:00 PM
堅決抵制鬼子
罗宾范佩尔西 - 7/1/2010 6:44:00 PM
反对
franca - 7/1/2010 7:31:00 PM
田中斗笠王!买来一个赛季之商场两次打Chelsea也可以啊
Junior.Xu - 7/1/2010 8:41:00 PM
这个新闻太假了。。。前锋怎么可能还买,即使卖了贝拉和爱德华多,还有惠灵顿呢
iceupzhang - 7/1/2010 10:04:00 PM
今天是7月1,不是4月1
loenkoo - 7/1/2010 10:54:00 PM
不要,恶心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1/2010 11:21:00 PM
要倭寇做什么,鬼子滚
boss - 7/1/2010 11:41: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7-1 20:41:00 发表 这个新闻太假了。。。前锋怎么可能还买,即使卖了贝拉和爱德华多,还有惠灵顿呢
正解!
Bcole - 7/2/2010 11:58:00 AM
本田圭佑吧
bli1979 - 7/2/2010 12:36:00 PM
除非是有赞助商给钱我们的不然不可能要。
1
查看完整版本: 鬼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