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求购太菲糖铁卫受阻 温格转睛盯德国大闸
george.arsenal - 7/1/2010 8:27:00 AM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由于始终未能撬动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接受对英格兰中后卫加吉尔卡的报价,让英超豪门阿森纳队不得不另作考虑,据今天英国的《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正在考虑引进价值大约1000万英镑的德国球星默特萨克补充防线力量。      目前,枪手已经接近于完成从法国球会洛里昂以850万英镑引进劳伦-科斯切尔尼。但是随着加拉和西尔维斯特的离开,温格还需要至少两笔重头引进才能填补阵容空白,如果老将坎贝尔接受凯尔特人的邀请离开北伦敦,那么将会让枪手只有两名一线队中后卫可以使用,而除了得到证明的维尔马伦之外,瑞士人朱鲁不仅仍未成熟,甚至还经常受伤。      25岁的默特萨克在枪手的考察范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阿森纳总球探史蒂文-罗利一直定期从不莱梅向温格发回考察报告。这位身形高大的中后卫在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上帮助德国队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的表现更增强了枪手对于他适应英超的信心。      这个转会季节以来,温格已经和多名中后卫有了联系,此前他甚至将向埃弗顿的中后卫加吉尔卡的报价增加到了1000万英镑,但是古迪逊公园掌门却敦促俱乐部决不能放走这位27岁的英格兰人,这迫使温格转而考虑默特萨克。
george.arsenal - 7/1/2010 8:36:00 AM
但是随着加拉和西尔维斯特的离开,温格还需要至少两笔重头引进才能填补阵容空白,如果老将坎贝尔接受凯尔特人的邀请离开北伦敦,那么将会让枪手只有两名一线队中后卫可以使用,而除了得到证明的维尔马伦之外,瑞士人朱鲁不仅仍未成熟,甚至还经常受伤。 肯定还会有引援,希望是默特萨克
光脚小丫 - 7/1/2010 8:54:00 AM
默特萨克来了,是不是那个斯什么尼要当替补啊
唔食鱼的猫 - 7/1/2010 9:06:00 A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10-7-1 8:54:00 发表 默特萨克来了,是不是那个斯什么尼要当替补啊
是轮换啦!
LOVE阿仙奴 - 7/1/2010 9:24:00 AM
到时替补的应该是猪鲁才对。:default10: :default10:
nainaijie - 7/1/2010 9:33:00 AM
模特萨克才10M?能搞定当然不错
coffeecooler - 7/1/2010 10:01:00 AM
默特萨克正面防守能力强,但转身慢,回追能力更慢 对于阿森纳这样全线压上,控制性打法的球队,默特萨克来了就杯具了,加吉尔卡不错,回追能力很强,头球也很出色,更重要的是英格兰人!太妃糖赶紧放人吧,别磨叽了!
bccgsg - 7/1/2010 10:44:00 AM
大爱默特萨克
十年灯 - 7/1/2010 10:49:00 AM
7楼的很专业啊。强。
roger663 - 7/1/2010 11:22:00 AM
模特在世界杯的表现很一般,不看好
serkan - 7/1/2010 12:15:00 PM
模特的防守还可以哦。。
george.arsenal - 7/1/2010 12:54:00 PM
Y早点过来
cesc1989 - 7/1/2010 1:07:00 PM
查积尔卡值这个价?
coffeecooler - 7/1/2010 1:32: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7-1 13:07:00 发表 查积尔卡值这个价?
贾吉尔卡的护照就值1000万! 没大英帝国的护照,米尔纳那水平敢叫价3000万?
stussy574 - 7/1/2010 3:11:00 PM
都唔系我噶心水.....继续YY~~~
活着为什么 - 7/1/2010 3:51:00 PM
他来了,,跟小森没有什么区别,,转身绝对是慢动作
cyrano - 7/1/2010 4:11:00 PM
默特萨克, 1000W肯定搞不定,又那么年轻。
行者 - 7/1/2010 5:56:00 PM
好吧,2500W  YY  zapata
luzi17 - 7/2/2010 7:57:00 AM
模特萨克可以~~
Tony.Adams - 7/2/2010 10:20:00 AM
早就被不莱梅的垃圾防线和垃圾队友将自信和能力一起磨没了 早两年干嘛去了,不要当年的如日中天,改选现在的日趋二流?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太菲糖铁卫受阻 温格转睛盯德国大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