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7/1/2010 12:35:00 PM
tomleong577200 - 7/1/2010 12:42:00 PM
好像是照抄的...
笨小魚 - 7/1/2010 12:56:00 PM
除了領子,和06-08那件一樣的!!! 唉
cesc1989 - 7/1/2010 1:03:00 PM
我们不是赞助商的宠儿
serkan - 7/1/2010 1:07:00 PM
宇宙宋回来了 小法还米回来:default10:
BigClown - 7/1/2010 2:31:00 PM
怎么看起来威尔马伦比宋还高~
宋可是182cm,那V5不就大概是183cm左右?
gy19940405 - 7/1/2010 2:51:00 PM
几乎一样嘛!真不知道麦克是怎么想的。。。。
henry9097 - 7/1/2010 3:03:00 PM
这套队服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有点奇怪的感觉。。。。。。
stussy574 - 7/1/2010 3:08:00 PM
没新意...现在LIKE就是比AD差..看看四大联赛以外的就更清楚了...
wang4wang - 7/1/2010 3:14:00 PM
球员们看起来好像都没精神呀~~
EX2000 - 7/1/2010 4:31:00 PM
像06/07赛季那款,球口红色由一小块点缀变为一圈了
zero - 7/1/2010 4:39:00 PM
沙皇球袜穿反了么?还是腿太短,翻下来把标盖住了
topleo - 7/1/2010 6:48:00 PM
请问耐克可以再丑一点吗?
Liquid000 - 7/1/2010 8:40:00 PM
沙皇明显发福了
Junior.Xu - 7/1/2010 8:40:00 PM
NIKE可以再没创意点么
helenclieanch - 7/2/2010 12:07:00 AM
还是买客场吧。。主场俱乐部也知道卖不出去,预购还送T。
十年灯 - 7/2/2010 8:25:00 AM
这是复古式球衣,兄弟们。
johnchen01 - 7/2/2010 11:32:00 AM
不太想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