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19940405 - 7/1/2010 3:30:00 PM
我承认,那个该死的银行要债很紧,所以大概总共也就三四千万的资金,估计教授还舍不得用完,所以吧也不会有太多选择,就算巴傻真的劫走f4,接班人的价钱也不会比2500w低,所以说老是有人说卖f4,简直是脑残
大概有这几个人感觉还可以
范德维尔
这个孩子不用说,今年在阿贾克斯太闪耀了,所以还真有点难度,但是他自己的意愿还是比较重要的,据说这孩子对我厂还是很感兴趣的
阿扎尔
这孩子自己说他要来的,引诱一会,我相信里尔不会不放人的,教授在法国的关系还是不错的,除了波尔多
阿拉巴
就是今年拜仁的那个17岁的妖怪,感觉也不会太贵,毕竟在拜仁看不到前途,波尔蒂的结局就在眼前,低价劫走应该没什么问题
季末什丘克
克林斯曼的嫡系,在范家尔手下当起了球监,感觉能力还是可以的,而且大局观也比宇宙宋强,经验丰富,泽尼特当年夺取联盟杯冠军队的成员,加上三十出头的年纪,范加尔也不会介意教授七百万到五百万劫走的。
Toprak
不用多说,弗莱堡新星,德国队后场的希望,也是fm的妖人,前途无量,小球会自然不会要价太高,等踏进了国家队,可能在想拿下就不行了
aogo
汉堡的左后卫,二十出头,今年被博阿藤抢了风头,不过实力还是很不错了,后场多面手,可以填补克里希走后的空白,顺便说一句,我对原来那个接替克里希的人不抱希望。
图兰
加拉塔萨雷边锋,技术出众,就是脆了点,在里杰卡尔德收下发挥的一不错,要价也应该不会很高
Nuri sahin
光看他的姓,就不用怀疑实力了,多特蒙德的中场组织者,才21
胡梅尔斯
拜仁青训出品,再多特蒙德打出了实力,搭档苏博迪奇发挥优异,不过光芒也被他所掩盖,所以也会很便宜
胡斯
米堡出品,在斯托克城打的也不错,德意志式精神
帕斯托雷
阿根廷新秀,被称作新kaka(他可是阿根廷人啊),巴勒莫今年差点冲进前四的功臣,不过也不会便宜,一千五百万左右
祖库利里
阿根廷后要的新一代产品,霍村艺术家,唯一的不足就是不会制空
皮亚尼奇
里昂新核,fm高潜妖人,估计要价在1500w左右
热尔韦尼奥
里尔今年的杀手,大象的獠牙,1500w左右出山
恩耶马
就是那个尼日利亚门将,效力于海法马卡比,绝对便宜,赌博专用,一百万可能就够了
阿来克西斯
巴伦西亚当年的希望之星,后来因为没有位置而被弃用,但是实力还是可以的,24岁,也不算老,因为弃将,所以廉价
赞帕塔
不用多说,FM里妖了无数代,就是比较独
阿内 弗雷德里希
赫塔队长,降级不是他的错,稳定的后卫,200W即可拿下
为什么找了一圈没有英格兰的?:default9:
因为英格兰人一向高价低能,高开低走:default12: 没办法啊
活着为什么 - 7/1/2010 3:47:00 PM
上面的人,,最希望来的就是柏林的队长了,,虽然转身有点慢
gy19940405 - 7/1/2010 3:49:00 PM
不一定,弗莱堡的后卫也可以
boss - 7/1/2010 4:11:00 PM
阿内 弗雷德里希
赫塔队长,降级不是他的错,稳定的后卫,200W即可拿下
200w可拿下?:default10:
Ars.havin - 7/1/2010 4:11:00 PM
友情支持一下啊。
gy19940405 - 7/1/2010 4:25:00 PM
这是差不多的,这是西汉姆的报价,提一点,250w真得差不多了,30碎了,这个报价对于降级队的队员来说已经够高了
zero - 7/1/2010 4:43:00 PM
看了世界别,对范德威尔兴趣大减
红色诺亚 - 7/1/2010 5:42:00 PM
我觉得以上这些人只有皮亚尼奇算是牛人,但里昂一定会把身价抬到极高,1500W肯定不止,而且现在他还有升值空间,你肯定买不来的,只有蚂蟥和巴傻这种巨富且喜欢重建的队伍可能会强买
图兰也还不错,但搞不清为什么出名了好几年都没出国
行者 - 7/1/2010 5:49:00 PM
范德维尔 在FM里,如果来了,可以和范佩西他们凑桌麻将
pires84917 - 7/1/2010 6:51:00 PM
这些估计都是楼主FM里面的爱将吧,哈哈
杜加里 - 7/1/2010 9:55:00 PM
还是YY下图拉郎,觉得就是一加强版弗拉米尼
iceupzhang - 7/1/2010 9:59:00 PM
果然都是YY的
gy19940405 - 7/1/2010 11:0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7-1 18:51:00 发表
这些估计都是楼主FM里面的爱将吧,哈哈 |
不全对,用了一半,另一半还是参考了驾驶多
gy19940405 - 7/1/2010 11:27:00 PM
容我说句,大家是不是把标准定太高了,以我厂现在的经济实力,能买得起的人大概也就这个水准,所以不求最好,但求实用和前途
唔食鱼的猫 - 7/2/2010 10:51:00 AM
多买个中坚,扶正Velo,650-800W放走Edo……
johnchen01 - 7/2/2010 11:23:00 AM
順便弄幾個荷蘭人過來
光脚小丫 - 7/2/2010 4:43:00 PM
范德维尔 感觉一根筋
顺便说下:楼主fm玩多了
boss - 7/2/2010 8:44:00 PM
原帖由 gy19940405 于 2010-7-1 15:30:00 发表
阿内 弗雷德里希
赫塔队长,降级不是他的错,稳定的后卫,200W即可拿下 |
北京时间7月2日,沃尔夫斯堡官方正式宣布,德国国脚A-弗里德里希已经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default8: :default8:
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