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3000万回巴萨再遇障碍 小法暗示或留守辅佐温格
george.arsenal - 7/1/2010 8:02: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ESPN透露,小法铁定转会巴萨的新闻将不攻自破,近日小法本人亲口表示,或许将留守阿森纳。        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西班牙在经历小组赛首场低迷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挺进8强。斗牛士距离他们的大力神杯还有3场比赛,不过西班牙后面的比赛也将越来越难打。目前阵中所有球员士气高涨,不过有一人的心情恐怕会错综复杂,他就是阿森纳的国王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        早在世界杯前西班牙中场配置就被公认为最豪华的组合。阿隆索,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还有法布雷加斯。在这样大牌云集的球队中,法布雷加斯也难以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而事实果真如此,目前西班牙参加4场比赛,小法仅出场2次且均是替补。小组赛同洪都拉斯替补出场25分钟,同智力也仅有35分钟的表演时间,4场比赛共出场60分钟,场均15分钟。这样的情况同即使有伤也可以为阿森纳出场的待遇可谓冰火两重天。        此前,法布雷加斯公然表示渴望回到家乡球队巴塞罗那,新任主席罗塞尔据称是法布雷加斯的好朋友,双方也早有君子协议。新官上任三把的火罗塞尔向阿森纳队长开价3000万英镑。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却坚决反对小法回到巴塞罗那。尽管如此,一心想得到小法的罗塞尔提出各种方案,最新的法案是瑞典神塔伊布作为添头,希望可以成为小法转会的砝码。但是今年温格的腰杆确实硬了许多,在连续签下查马克和科斯切尔尼后球队实力大增,温格自然不想失去队中灵魂人物小法。        值得一提的是,法布雷加斯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也流露出继续留在阿森纳的想法。小法称:“我没有说过我一定要离开阿森纳,因为一切皆有可能。我现在更关注的世界杯,我很想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我不习惯坐在替补席上。但是我现在也很快乐,我尊重教练的决定,我知道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能够作为首发相当困难,因为我们队中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从来不会放弃。”       小法还补充道:“能作为阿森纳的队长是我的荣耀,我热爱这支俱乐部。”小法的话语也似乎为转会的肥皂剧划上了句号。的确,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全部以巴萨球员为班底,即使小法能够转会到巴萨,他势必也是替补的命运。哈维和伊涅斯塔是巴萨不可动摇的人物,这也是摆在小法面前的两座大山。
george.arsenal - 7/1/2010 8:03:00 PM
小法该认清楚形势了,阿森纳比傻子队更适合他的发展!
Liquid000 - 7/1/2010 8:36:00 PM
F4是聪明人
Junior.Xu - 7/1/2010 8:42:00 PM
博斯克用事实告诉他,去了巴萨也是替补
iceupzhang - 7/1/2010 10:03:00 PM
F4也想清楚了,现在还不是去巴萨的时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2010 10:23:00 PM
博斯克其实是我厂的内奸。
不懂我的心 - 7/1/2010 11:04:00 PM
博斯克做得好
漫步者 - 7/1/2010 11:10:00 PM
博斯克做的好么?未必见得。或者说未必见得小法会像我们这样看待这个情况。 谁能确定博斯克不是在督促小法回到西甲? 看看西班牙的首发阵容,除了那个托雷斯,还有哪几个不是在西甲打比赛的? 可不可以说博斯克在告诉小法,只有在西甲打出一片天空,并且为西班牙的国民所认可,才能获得牢固的国家队首发位置? 总而言之我依然认为博斯克是个傻X
十年灯 - 7/1/2010 11:50:00 PM
感觉巴萨脑子进水了,有哈、依、布,买法做什么?小法如果过去,也是脑子进水了。看看皮克,是没有竞争对手的。
十年灯 - 7/1/2010 11:51:00 PM
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把小法整成了垃圾时间的垃圾替补。
boss - 7/1/2010 11:52: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7-1 23:10:00 发表 博斯克做的好么?未必见得。或者说未必见得小法会像我们这样看待这个情况。 谁能确定博斯克不是在督促小法回到西甲? 看看西班牙的首发阵容,除了那个托雷斯,还有哪几个不是在西甲打比赛的? 可不可以说博斯克在告诉小法,只有在西甲打出一片天空,并且为西班牙的国民所认可,才能获得牢固的国家队首发位置? 总而言之我依然认为博斯克是个傻X
同感。。西班牙回家吧
阿仙与奴奴 - 7/2/2010 12:25:00 AM
X,看到亲妈不讨好,这时候又想起奶妈来了,回来当个被嘘的队长?还是辞掉队长吧。
stussy574 - 7/2/2010 12:58:00 AM
这世界杯打得好....
deniswin1987 - 7/2/2010 7:45: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7-2 0:25:00 发表 X,看到亲妈不讨好,这时候又想起奶妈来了,回来当个被嘘的队长?还是辞掉队长吧。
灰常同意。 F4真是一个聪明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3000万回巴萨再遇障碍 小法暗示或留守辅佐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