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7/2/2010 1:09:00 AM
luzi17 - 7/2/2010 7:55:00 AM
没觉得有啥不一样
wang4wang - 7/2/2010 8:24:00 AM
哈哈 看到F4了 好看的 ~~
fflowers - 7/2/2010 8:52:00 AM
赞助商不换 怎么都不好看
yaaaaa - 7/2/2010 10:03:00 AM
还是当初的金色的比较好看
龙在天涯 - 7/2/2010 10:09:00 AM
难看,相当失望,无奈接受:default8:
catkingj - 7/2/2010 10:20:00 AM
:default12: 是不是货存滞销太多,随便在袖口加条边儿就当新款卖啊。。
topleo - 7/2/2010 10:28:00 AM
把耐克赶走,AD来!
johnchen01 - 7/2/2010 11:30:00 AM
沒有設計!
henry9097 - 7/2/2010 11:39:00 AM
挺干净的
Bergy - 7/2/2010 1:24:00 PM
还不错
Junior.Xu - 7/2/2010 1:58:00 PM
不知道当初签的时候违约金多少,真该换了酋长航空,和其他几队赞助商差距太大了
阿仙与奴奴 - 7/2/2010 2:37:00 PM
袖口的红边很娘啊 ,如果穿紧身的话,有点像GAY了。
stussy574 - 7/2/2010 4:46:00 PM
拿了冠军我就买!!!!!!!!!!!!!!!!!
叶恭介 - 7/2/2010 5:04:00 PM
很眼熟
LOVE阿仙奴 - 7/2/2010 5:27:00 PM
我还是觉得当年的暗红色复古款球衣最好看,好像就是亨利临走那个赛季穿的球衣。:default12: :default12:
Forward - 7/2/2010 9:01:00 PM
圆领不如V领好看,袖子边的红边多余
ajew - 7/3/2010 12:01:00 AM
我还是喜欢0203那件 无可比拟的喜欢
lanros - 7/4/2010 4:29:00 PM
非常的难看 :default1:
fimp - 7/7/2010 4:24:00 PM
我还是喜欢H13离开前的那个赛季穿的那一套。
carter1551 - 7/16/2010 4:45:00 PM
不难看,但也不见得有多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