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 - 7/2/2010 10:28:00 AM
感觉他,这段时间一直很郁闷,只能用无数的小动作发泄
xfj2006 - 7/2/2010 6:42:00 PM
憋的太久了,需要发泄一下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10 7:47:00 PM
不知道哪个脑残写的文章,对饭饭的认识还停留在7年前。
deniswin1987 - 7/2/2010 8:03:00 PM
我觉得做球员有点邪气才好!邪气能让人不断进步,最后成熟了,就无敌了。
BigClown - 7/2/2010 8:25:00 PM
写这篇文章的作者挺脑残!但没办法,现在这个社会,有些人就靠脑残搏出位~~:default54:
boss - 7/2/2010 8:37:00 PM
wy:olde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