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克 - 7/2/2010 11:22:00 PM
伤病太多,要不然恐怕不止3500吧
唔食鱼的猫 - 7/3/2010 9:41:00 AM
4000W可以考虑
johnchen01 - 7/3/2010 12:04:00 PM
堅決否定!3500報價法布還有商量
xlfour1 - 7/3/2010 1:41:00 PM
RVP估计不会走,他会遵循博博的影子在阿森纳退役~皇马干嘛不报价我们小法呢?
阿仙与奴奴 - 7/3/2010 2:26:00 PM
3500胖子可以考虑卖F4,但这价钱不能卖V11
Pryce - 7/3/2010 2:52:00 PM
35M卖掉一个每赛季只能上20多场比赛的前锋,很划算
eddielu - 7/3/2010 3:39:00 PM
RVP虽然不错, 但太容易受伤了, 如果3500, 可以卖。
Junior.Xu - 7/3/2010 4:00:00 PM
为什么出的那么高。。。明显假新闻
小克 - 7/3/2010 6:30:00 PM
是皇马买,看清楚
傀儡师左近 - 7/3/2010 7:02:00 PM
好价,不过可信度不高,RVP值不了那么多
Aikee - 7/4/2010 12:47:00 PM
不能放啊,除非这笔钱能换来托雷斯和哈扎德……
bcw - 7/4/2010 2:23:00 PM
这个价格说实话我动心了。。。。
lyj09 - 7/4/2010 5:40:00 PM
赶紧甩卖,范范垃圾啊。
lanros - 7/4/2010 6:13:00 PM
范范不能走,一定的 :default7:
gun333 - 7/4/2010 7:20: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2 13:02:00 发表
看人家,这才叫气势 |
:default10: .确实。价钱不错啊
banma2001 - 7/4/2010 7:29:00 PM
原帖由 lyj09 于 2010-7-4 17:40:00 发表
赶紧甩卖,范范垃圾啊。 |
照荷兰这种踢法,谁会不垃圾?
叶小遇 - 7/4/2010 9:56:00 PM
世界杯上的饭配让人失望。
mixray - 7/4/2010 10:50:00 PM
有好价钱可考虑出手, 看范范在这次世界杯的表现亦非常一般!
Liquid000 - 7/5/2010 12:06:00 AM
照他这个表现如真出这个价可以考虑了
G.Clichy - 7/5/2010 10:54:00 PM
3500英镑?买我吧
嬴政枪手 - 7/7/2010 3:54:00 PM
我愿意........
esposito - 7/10/2010 5:24:00 PM
西瓜用着挺好的
暗之王子 - 7/10/2010 10:53:00 PM
问题是3500W卖了范佩西,教授也最多花1000-1500W买一个我们都看不懂的人
飞毯 - 7/11/2010 9:07:00 AM
4000万胖子还可以考虑考虑。
Ars.havin - 7/11/2010 8:03:00 PM
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所谓的阿森纳头牌,到了国家队都歇菜了。
Pryce - 7/11/2010 8:33:00 PM
:tuzki11: 你看,傻逼八傻,人家皇马这才叫诚意
bcw - 7/13/2010 12:10:00 PM
能不能这样 范范交换本泽马 然后再贴我们1000W 我们可以拿这1000w 去买一个好门将
liskylend - 7/13/2010 12:55:00 PM
3500W确实心动啊,始终太玻璃,太单薄,给我就卖了...
扶正本特纳和查马克~